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除歼20外 这几款中国军机今年也将加速量产
www.wforum.com | 2020-04-03 18:15: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除歼20外 这几款中国军机今年也将加速量产

  当我国自主研制的歼20问世的时候,很多网友都感叹,在五代机的研制上,我国终于赶上美国与俄罗斯这些发达国家的脚步。而且,经过很多性能的对比,我国的歼20飞机与美国所拥有的F35战机的战斗能力是不相上下的。尤其是对于我国而言,在高精尖战机的研制上,不用再受限于美国的技术封锁,而这些大国武器的服役也标志着我国制空能力的大幅提升。

  从前,太平洋是美国的天下,我国由于战机的落后,性能不足等,美国侦查和挑衅派遣来的战机对我国领空安全造成很大威胁,甚至有几场悲剧都是因为我国飞行员想尽办法对抗美军所造成的。

  自从我国海军进入双航母时代,加上舰载机歼16的补充,对于我国海域和领空已经形成强有力的保障。再加上歼20的服役,美国现在都很少对我国领空进行挑衅。在2020年,大家可以想象到,我们不仅将双航母上满编执行任务,而且歼20这一制空霸主级别的战机也将开启中国制造模式,将五代机的优势扩大到全军。

  其实除了歼20的研制之外,我国对于航天领域很多不足和空白之处都进行大规模的研发,并且取得非常高的成就。就像大家口中的“胖妞”运20,就是我国对于大型运输机研发取得的成果,还有近几年问世的预警机空警500和轰6n等飞机,这些必不可少的空中力量,我国时刻都在将其完善和补充。在空中力量越来越强大的时候,再也不用面对随时都被人侦查和挑衅的局面。

  在拥有良好的开端之后,我国海军和空军接下来的任务恐怕就是大规模更新这些强有力的武器装备。从很多网友拍到的舰载机训练、国产航母制造,甚至隐身的歼20不再低调的时候,大家就知道,中国的军事力量终于可以站上国际的舞台上进行展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