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曾经急于求购这项武器,这国却坚决不卖,如今已成了一堆废铁
www.wforum.com | 2020-04-03 17:43: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经急于求购这项武器,这国却坚决不卖,如今已成了一堆废铁

     虽然我国近几年来空军领域发展迅速,随着歼-20的服役,我国的空中军事力量更是提升了很大一截,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我国一直存在着轰炸机的短板,在这个领域我国一直没有什么太大的气色研发速度也相对缓慢。

      我国空军现有的轰炸机都是比较落后的,这也就是我国为什么要依靠进口解决这方面的问题的原因,因为迫切的需要它来武装我国的空军力量,以及先进的一些技术来为我国研制提速。

      提及轰炸机,那么俄罗斯的22M轰炸机可以说是明星了,因为其使用的系统和各种设备,都算的上是先进水平了,飞行速度也是世界一流水平,值得一提的是还有很强的作战能力,这是我国无论如何都及不上的。

      因为我国这方面技术研发速度太过缓慢,所以就决定向俄罗斯采购22M轰炸机,但是俄罗斯坚决不卖,所以我国也只好作罢。但是时至今日,俄罗斯却迎上来推销这款轰炸机,但是如今的我国已经没有那么迫切了,因为昔日明星的性能已经有一些落后了,在加上我国在轰炸机领域有了新的突破,所以就不会再去购买了。

      现在的俄罗斯仍然有大批22M轰炸机,不过没有实用价值,所以不得不任由其报废。我国现在的轰炸机已经不再是短板,所以也不会可惜当初的交易失败,只能说是俄罗斯自己丢掉了先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