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重点!十年规划公布,目的为了中国?美国又要“搞事情”了
www.wforum.com | 2020-03-27 19:42: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点!十年规划公布,目的为了中国?美国又要“搞事情”了

     众所周知,美国一直在与众国家“小打小闹”方式进行着“大国竞争”。今天“闹一闹”这个国家,今天“骂一骂”那个国家。为此美国还指定了计划,近日新闻报道,美国海军在3月23日发布了一份官方新闻稿,公开了未来十年的规划。重点来了,美军的十年规划主要用在2030年代“对抗中国”,网友对此声称美国又是要“搞事情”了。

      海军陆战队宣布,因为开支削减已经作战对手的改变,2030年军力结构中,美军将全部撤出坦克部队、大部分的炮兵、步兵以及航空兵。用来转型为更有利的轻装部队,导弹部队和无人机等先进设备应对全领域作战。不难猜测美军为何如此,这些年中国发展如此迅速,想必美国早就觉得自己的地位“岌岌可危”。

      据悉,去年6月份新上任的海军司令自从上任以来就一直在“洗脑式”的给海军里一支号称“军中之军”的战队做思想工作。终于在今年的3月23日美国新闻稿中美军表示将会在本周公布未来十年的改革计划。

       并且在这篇新闻稿中,这位司令直言不讳的表示,该计划的目的就是为了在2030年对抗中国和其他同行所生成的。对此,中国人民表示一点不慌张,我们等你!

      在美军2030年的军力结构规划中,第一步计划不难想象是要先撤下目前大量的重型部队,比如坦克,火炮等。毕竟在这一方面,美国占据居多,裁撤一部分用来做更“有用”的事情。

      另外在航空兵力上F35中队数量将会不变,但是一个中队的机数从16架变成10架,这也意味了未来的海军陆战队的“前锦”。另外还要将步兵队缩小到“容易依托远征基地进行投送”的规模。光是如此的裁撤计划,就让人觉得美国这次是“下狠心”了,要全面“改革”了。

      除此之外,有裁撤,就肯定会有新增。目前为止海军只有一个“海马斯”营,新增的话自然是会在这方面新增,所以海军将计划新增三个独立的远程火箭炮营,用来装备“海马斯”火箭炮。

      而这也意味了美国海军在未来的十年改革计划中将会把火箭炮放到“首要位置”。另外,美军还计划着要使用JLTV轻型高机动越野车来携带美军最近大量列装的NSM反舰导弹。

      据悉,这种具备高机动性和隐蔽性的车辆将可以让“中国军队难以搜索攻击”。最后,就是要加强侦察和无人打击系统,这也是在未来作战中必不可少的需求。看来美军为未来十年的计划考虑的“方方面面”呢。

      美军在做了这么大的规模,想必也是特别“害怕”中国吧。果不其然,海军司令随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中国现如今发展的速度如此之快,如果我们什么都不做,就会被甩到后面。但不得不“打击”美国的是,你们的期望怕是要落空了。美国在做出大规模的改革的同时,中国也在不断的前进,所以是输是赢,尚未可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