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乌克兰再次向中国献上“大礼”,美国没有一款可媲美
www.wforum.com | 2020-03-26 18:02: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再次向中国献上“大礼”,美国没有一款可媲美

图为安-124运输机

在苏联解体之后,乌克兰就陷入了严重的经济危机中,不得不对外出售大量先进装备换钱,而为了搞点钱,此前乌克兰再次将目光瞄准东方,向中国献上“大礼”,宣称愿意出口自己的安124运输机,这架巨无霸运输机的性能连美国都眼红,目前美国没有一款运输机可以媲美,因此乌克兰宣称将向中国出售它的消息立刻引发了西方的关注。

据称此次乌克兰准备向中国出售的安-124运输机的原先为利比亚定制的,然而随着卡扎菲政权的瓦解,乌克兰无法向利比亚交付运输机,安东诺夫设计局也因为无法获得来自利比亚的经费,运输机也就这样停在停机坪上数年,一方面,以乌克兰目前的经济能力无法承担安-124的维护和保养费用,另外一方面,他国也不希望看见乌克兰装备了新的安-124运输机。

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军用运输机,安-124拥有在最大载重150吨情况下飞行4500公里的能力,并且采用了独特的货仓前后舱门都能够打开的技术,在货仓内甚至配备了起重机,能够在机场设施不完善的情况下完成运输任务,全尺寸的货舱也确保了安-124能够运送其他运输机无法运输的大型设备。

安-124整体的设计可谓非常优秀,采用了双层机身的设计,在第一层的大型货场上面是第二层驾驶舱和机组休息室,不过得益于第二层充足的空间,在必要时能够作为乘员舱,运输人员,能够在运输大型货物的同时充当客机的角色,因此在部分情况下负责调试设备的技术人员甚至直接搭乘安-124连同货物一起抵达现场。

在苏联解体解体的时候,大部分安-124在俄罗斯境内,自然这些安-124成为了俄罗斯的财产,由于俄罗斯自身陷入了经济危机,不可能有经费给安-124部队,因此不少安-124开始进行商业飞行,利用自身强大的运载能力为国际客户运输大型设备,以此来维持安-124的正常运行,并且换取外汇。

乌克兰拥有生产安-124的安东诺夫设计局,因此乌克兰有相关的技术,在市场化的情况下,安东诺夫设计局推出过不少运输机,但是均已失败告终,为了生存,乌克兰已经不得不以很低的价格出售大量先进的技术,那么,技术先进、性能领先的安124会在未来的某天成为这样的商品之一吗?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不敢相信!捕鼠人捉到了比狗还大的老鼠…
去过日本后,他发现:“美国真是肮脏又恶心
大疆无人机被课重税仍逆势成长 美国难与之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