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土耳其眼红中国军备大收益,这次大胆和中国军事外贸抢生意
www.wforum.com | 2020-02-27 17:56: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眼红中国军备大收益,这次大胆和中国军事外贸抢生意

     众所周知中国的护卫舰在国际上有着盛誉,在战斗中表现卓越有着很强的实战战斗力,而且我国护卫舰的研发过程每年都取得巨大的进步与发展。与此同时我国还着力于开发研制用于国际贸易的外贸战舰,受到国外许多国家的大力支持。

     目前,巴基斯坦已经与我国达成了协议进口中国用于外贸的护卫舰,同时巴基斯坦也与土耳其军方签订购进军事装备的协议,也购买了土耳其引以为豪的水面舰艇护卫舰。

     虽然土耳其的这款护卫舰和我或还存在一定差距像吨位等方面,但在军售这一方面土耳其做的还是不错的,在巴基斯坦购进护卫舰的同时土耳其还将为其提供巨额贷款甚至让巴基斯坦生产所需零件,这对巴基斯坦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诱惑同时也没有理由放弃如此一块肥肉。

     后续土耳其也与巴方达成多种协议尤其在军事这一块,巴方也将负责其土耳其的一部分军事武器的升级并承诺获得的技术也会无偿转让最终中让巴基斯坦搞自己的原创造出自己的小型海上护卫舰,这也差不多是土耳其成为了巴基斯坦的第二大供应国的原因了吧,那么第一大供应国请读者来猜一猜,那必然是中国了。

     笔者认为,土耳其更多是向巴基斯坦提供技术支持,这也是巴基斯坦所需要的,毕竟在西方技术上土耳其相比于中国也具备了相关优势,所以巴基斯坦选择土耳其也是可以理解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以军此次“炫技” 细节简直令人惊叹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以军此次“炫技” 细节简直令人惊叹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遗孀说出高岗被毛收拾的内幕
仅仅一天 传言就被证实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