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052D以战备状态接近夏威夷,外界意识到此举非比寻常
www.wforum.com | 2020-02-27 17:52:4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052D以战备状态接近夏威夷,外界意识到此举非比寻常

    二战结束以后,美国凭借其强大军事实力一直称霸全世界,由于有强大的军事实力作为支撑,因此美国更是见不得有其他国家的发展能够超越自己;这也就导致了美国产生了见不得“别人好”的心态,所以在二战结束后美国便运用各种手段,先后整垮了苏联、日本、欧盟这三个世界老二。而如今随着我国经济和军事实力的不断发展,美国更是不断地向我国使绊子,进行技术封锁。

     为了能够遏制我国的崛起,美国先后调整了对针对中国的战略,从2012年美国提出亚太再平衡战略之后,美军更是频频派出军舰在我国临海刷存在感。然而,近年来在面对美国咄咄逼人的态势,我国更是强势做出了回用。近日据媒体报道,我海军编队以战略状态进入了西太平洋,抵近夏威夷群岛;据了解此次海军编队出动的军舰包括052D驱逐舰、901型补给舰、以及054型护卫舰和一艘侦察船。

     中国海军编队以这样的规模抵近夏威夷附近,这让全球都为之一惊;而“战备常态”更突出了这次任务的不同寻常之处,要知道战备状态一般都是为了应对军事冲突而进行戒备的,而这次海军编队以战备状态的姿势进入下太平洋,这在以前是极为少见的。这也间接地表明了我海军编队这次的态度。

     从海军实力上来看,目前我国海军已经完成了对俄罗斯海军的超越,成为了世界第二的海军,虽然说我们跟美国海军还有这不小的差距,但实际上美国海军除了航空母舰以外,单以驱逐舰的质量来算,确实也没有什么能够拿得出手的水面舰艇了,要知道美国现役的濒海战斗舰对于我军的252D驱逐舰来说就如果靶舰一样,而美国其他现役的水面舰艇由于过于陈旧,对我们的052D也难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估计有很多战友还记得在1月份的时候,美国海军的一艘战舰对俄罗斯的间谍船追着跑的事情。从这件事情当中我们就能够看得出美国海军的现状,要知道一艘作战舰艇被一艘收集情报的船追着跑这在世界海军发展史上意味着是什么。所以,我们也就能够理解为什么川普在竞选之初就曾诺要增加海军水面舰艇。

     然而更为关键的是,现在我国的052D驱逐舰已经开始了量产,每年都已下饺子的速度进行下水,而根据此前的报道,对于这一型号的驱逐舰未来我国将建造48艘,这么大规模的建造试问哪个国家不怕!另外,2019年末我国首艘万吨级大驱055已经正式服役,相信在不久后也将会实现批量建造。反观美国在面对052D时都没有拿得出手的装备,不久后等我们的055进行战备巡航时,美国除了航母外又会准备用什么拦截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吉利董事长与俞敏洪直播 3次提“六四” 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吉利董事长与俞敏洪直播 3次提“六四” 结
刚刚在联合国 俄罗斯使用了否决权 中国弃权
清朝灭亡之后的乌兰巴托,难得一见
坐邮轮你不知道的3件事:第一个就有点瘆人
别对习再抱幻想!美CEO讲述此次被习接见经
缘分太奇妙!男子寻亲20年 见到生父时竟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