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还记得宁愿帮美国造导弹, 也不回报祖国的天才学霸吗
www.wforum.com | 2020-02-26 18:15: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还记得宁愿帮美国造导弹, 也不回报祖国的天才学霸吗

      每个国家的发展方向都不一样,许多的人才都会找到合适的位置来发挥自己的作用。中国作为实力强国,各国对于中国的制造和制造速度都刮目相看,而中国能够拥有如此大的成绩也离不开那些为祖国奉献的人士,许多人都认为少年强则国家强,但如果少年选择别的阵容,那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局面呢?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当初愿意帮美国制造子弹也不报效祖国的天才,现如今他状况如何了?

     大家也知道美国是一个实力的科技强国,美国的名声也十分强大,美国还非常注重人才的发展,为了得到人才还会不惜一切,曾经美国就将很多国家的科学家“收入囊中”,后来他们为美国干活才拥有现在成现在的地位,很多人都认为这些人才纷纷选择美国,是因为拒绝不了美国的高薪资!

      而这也是一个事实,面对美国给出的价格,许多人也非常的动心!曾经中国也出现了一位人才叫林烨,他是梁思礼的好朋友,曾经两人一起在国外深造,后来美国开始蠢蠢欲动,并给出了让人无法拒绝的条件,邀请两人前往美国工作,两人中也只有梁思礼抵制了诱惑,他认为自己的学识应该贡献在中国的事业上,许多人对于他爱国的情怀都无比感动,而有了梁思礼的对比,大家对于林烨便十分的反感。

     据了解,当时林烨接受了30万年薪的工作前往美国,为了让自己的才华尽施,还发明了导弹,而研制成功后他的地位迅速上升,如今他身价高涨。还经常跟国家领导人见面。只是大家对于他有能力却不为祖国报效的行为,都感到非常不赞同。身为中国人,许多人都认为他应该将事业发挥在自己的土地上,而不是将自己的才华用在选择美国方,只是每个人的选择方向不一样,大家也有自由选择的权利,对于林烨的做法你怎么看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