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尼海军犯下大错,无视警告出兵挑衅,我国军舰不再容忍
www.wforum.com | 2020-02-16 19:16: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尼海军犯下大错,无视警告出兵挑衅,我国军舰不再容忍

    印尼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有着“千岛之国的美誉。不过印尼对这样的现状并不满意,为了获得更多的利益,印尼一直在针对中国,不仅认为纳土纳群岛周围12平方海里的区域属于自己,甚至宣称南沙群岛的部分岛礁也应当由印尼管辖。

     纳土纳群岛位于马来半岛和婆罗洲岛之间的中国南海,由272个岛屿组成,曾被荷兰殖民,后归印度尼西亚管辖。如今中国已经承认了印尼对纳土纳群岛的归属权,不过这并没换来和平的生活。每次我国在纳土纳群岛进行正常的合法行动时,印尼海警都会派出军舰进行阻挠。

     印尼如此无法无天,我国自然无法忍受。既然印尼不听警告执意出兵,我国军舰也不再容忍。印尼海军出动后,我国的军舰也出现在了相关海域,并表示中国渔民的所有行动并没有侵犯印尼的任何利益。

     印尼如今的海军实力在购买不少先进的武器装备后虽然提升了不少,但在我国面前根本微不足道,我国海警船与军舰冲上去之后,印尼护卫舰不得不选择撤退。印尼海军本以为我国会继续好言相劝,却没想到我国的态度却变得如此强硬。不过我国也并不能因此掉以轻心,毕竟印尼的野心不容轻视。

     为了保障我国渔民的利益,我国依然需要多加关注周边海域的动态,当然这对我国而言并不是什么难事。经过多年的努力发展,我国的海军实力已经强大了许多,不仅拥有了许多先进的军舰,还成功步入了双航母时代。这对于我国而言,无疑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之后,或许我国还会进行核动力航母的建造,进一步提升海军实力。一旦到了到时,即使是面临来自美国海军的威胁,我国也必然能从容应对。为了这一天早日到来,我国科研人员依然在不断努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不敢相信!捕鼠人捉到了比狗还大的老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