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欠我们的钱够造200艘航母,难道我们不着急催账吗?
www.wforum.com | 2020-02-16 19:13: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欠我们的钱够造200艘航母,难道我们不着急催账吗?

    战争是一本万利的买卖,俗话说大炮一响黄金万两。美国作为世界上全球第一的军事强国,就是通过战争发家致富的。美国通过战争出售武器,并通过战争掠夺其他国家的资源。然而,钱总是会用完的。为了维护和维持美元的霸权地位,美国选择发行国债来充实自己的国库,因此欠其他国家很多钱。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债务国,而中国是其最大的债权国。美国的国债超过20万亿美元,中国的这张欠条值1.1万亿美元,足够美国建造220艘航空母舰。

     美国欠中国这么多钱,为什么我们国家不担心它的违约?么个欠中国1.1万亿美元,足够造220艘国产航空母舰,如果中国拥有这么多航母,中国的军事能力将超过美国。以目前美国的福特级航空母舰为例,它的造价是120亿美元,1.1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债也可以建造90多艘世界上最先进的福特级航空母舰。

     我们不需要担心美国还欠钱,因为中国是美国最大的债权国,但这并不意味着中国是最大持有者。持有美国国债的最大持有者是美国国内银行业务和普通民众,这些人支持发展的美国,如果美国欠钱不还第一个触犯的是本国人民的利益,美国国内的民众们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美国肯定会发生社会动荡,政府下台,所以美国不敢拿自己的未来冒险,如果他真的这么做,唯一的权利,那是美国无法承受的损失。

      美国如果你不还钱,声誉将会受到巨大的影响,尽管美国在国际声誉不好,但他的经济信贷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但是如果美国欠钱不还,他的信用记录将有违规记录,没有一个国家可以信任他,没有声誉,美国如何确保自身发展?当时机成熟时,每个国家都将寻求与中国沟通与合作,这是美国现在无法承受的。

     最后一点是,如果美国不还钱,美元的主导地位将重创,美元和黄金挂钩,现在已成为世界货币,在今天的国际贸易活动,每个国家在解决国际业务大多以美元计算,美国如果欠钱不还,这就是他主动放弃他们的经济霸权。

     美国成为老赖之后,世界各国也减少了信任,美元贬值,美元的世界货币体系将会彻底崩溃,美国的统治地位已经不复存在,而且永世不得翻身,这是美国最不愿看到的事情,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无论现在美国欠我们多少钱,他必须偿还,而对于美国国债也是我们最安全、最有效的投资之一,我们不必担心他欠的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