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美最强战舰对比:都是世界最先进 但055性价比完胜
www.wforum.com | 2020-02-14 18:57: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美最强战舰对比:都是世界最先进 但055性价比完胜

  近几年来中方海军的发展已经超出了许多国家的想象,尤其是各种新型军舰的建造完成,引起了国际各国的高度注意,而在最近中方不仅成功的将航母实现双大役的效果,其在万吨大驱的研发上面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据近段时间中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工,其055大驱的真正排水量可以达到12000吨的水平当中,这样一款巨舰的存在其影响力可想而知,目前国际上面在体型上面可以与其相媲美的或许只有朱姆沃特尔级驱逐舰了。

  但是美军为了研发这款战机花费了近几十个亿,而中方的055显然没有这么费钱,如此比较下来055要更加的占据优势了。而中方为何要建造如此体型的一款战舰呢,即便是比美军的战役省钱些,应该也不如一些小舰投入的费用低。会建造此款战舰自然是有一定的需求存在了,目前在中方当中最轻型的一款战舰是056护卫舰的存在,其总吨位也仅可以达到1400吨左右,其占据着绝对的灵活性。

  而其他战舰基本保持在7000吨左右的水平当中,其可以进行更多先进雷达或是武器装备的携带,便利于在战争当中的使用,由此可见战舰的吨位将会直接影响到其作战能力,可想而知12000吨的吨位对应的作战能力是何等强大。不仅如此为了保障此舰的先进性,其内部当中还装备了大量的现代化技术,作为中方最先进的驱逐舰,其不仅在吨位上面拥有极为出色的表现,在其扩展空间早面也拥有极好的保障。

  也就意味着后续如若有必要,此舰可以升级到更加先进的水平当中,这是中方建造此款大舰的最终目的所在。要知道美军的伯克级虽然拥有强大的排水量,但是其性能已经在第三代的水平当中,也就意味着其后续已经没有了过多的发展可言,如若美军想要提升其性能,那么就需要在后续对整个船体进行改进,而这样的改进方式将需要投入大量的费用,最终很有可能会形成得不偿失的局面出现。

  所以美军如若想要在此方面与中方进行比较,最佳的方法就是进行全新战舰的研发,那么就需要从头开始进行,如此一来在短时间内055将成为绝对的优势存在,有效的保障中方在防空以及多用途作战方面的优势。不仅如此为了可以保障此款战舰拥有更高的影响力,其内部当中的装备均是当下最为先进的存在,其电子系统以及雷达隐身能力均是当下的顶级技术,也就是说明中方即但是再进行新舰的建造,也只能是发展出同水平的相同战舰而已。

  而其研发当中最为出色的当属其在成本上面的控制,建造如此先进且大型的一款战舰,并没有造成过多的投入,其不仅可以在体型上面占据优势,在作战能力上面也将拥有极佳的表现存在。近几年当中驱逐舰的水平已经达到了顶端,而后续再出现新技术也可以迅速的实现升级效果,可以说是055在未来极长一段时间当中,均可以成为主力战舰所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