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雪中送炭!俄售华S400导弹全部交付,有望扭转东亚局势!
www.wforum.com | 2020-01-27 19:20: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雪中送炭!俄售华S400导弹全部交付,有望扭转东亚局势!

     据俄罗斯塔斯社1月27日报道,莫斯科军方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已完成向中国交付二批S-400远程防空导弹。据悉,相关的移交文件和证书于2019年12月在华签署。俄罗斯透露,俄罗斯总共向中国出售了两个S-400防空导弹集团。第一个团防空系统于2019年7月交付,第二个团在不久的将来交付,这也意味着所有的S-400导弹都已交付给中国。军事专家表示,S-400防空系统作为世界上最先进的防空导弹,将大大增强国内防空能力。在邻国批量部署五代飞机的背景下,预计S-400的到来将扭转东亚天空的局面,俄罗斯早日交付所有的S-400防空导弹也是一个及时的帮助。

     据报道,第二团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最近乘坐几艘军舰来到中国,其中包括120多枚先进防空导弹。据报道,它们分别是40N6和48N6拦截器,射程不同。此外,他们还有一整套系统,如发射系统、无线电定位系统、供电车、备件和雷达。交付后,俄罗斯将在未来18个月内实施保障服务。在此之前,大量解放军人员已经完成了俄罗斯军事基地的S-400防空系统训练,而此前交付的S-400也完成了实弹测试,并成功拦截了一枚9马赫高速来袭的模拟弹道导弹目标。

     据报道,S-400防空系统的首个国外买家就是我们。2014年,两国签署了购买两个团S-400防空系统的合同,据称合同价值为25亿美元。2018年春天,第一个S-400防空导弹团交付完毕,随后成功试射,然后二批S-400防空系统提前交付。然而,之前的报道称,这艘载有S-400的武器船在英吉利海峡遭遇了一场海上风暴。它的一些防空系统遭到破坏,被迫返航。随后,俄罗斯重新生产了一些S-400的配套设备,并在此后不久继续将其交付给中国。虽然中间出现了小插曲,但是总体的交付工作依旧比预定时间要提前。

     军事专家表示,北约S-400防空系统的代号是“咆哮者”,并于2007年正式交付给俄罗斯军方。远程防空系统有能力摧毁飞机、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以及敌人无人驾驶飞行器等小目标。S-400抗干扰能力强,最大射击高度30公里,最大射程400公里。据消息来源称,俄罗斯军队将在2020年前购买56个S-400导弹营。迄今为止,俄罗斯军队已经部署了53个S-400营。除此之外,俄方还已经对土耳其交付了S-400防空系统,还将对印度交付这款号称全球最先进的防空导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