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山东舰只是烟雾弹?俄:新型歼15挂弹能力远超预期
www.wforum.com | 2020-01-27 19:05: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山东舰只是烟雾弹?俄:新型歼15挂弹能力远超预期

  近段时间山东舰与“双17”成为了热门新词,2019年12月17日下午我国第一艘国产航母山东舰,在海南三亚某军港正式交付海军,山东舰的服役标志着我国海军终于跨入了双航母时代,中国也成为继美国和英国之后,世界上第三个装备双航母的国家,虽然更多人关注的是山东号的雷达升级以及舰体的新设计,但是真正隐藏的大杀器却是最新改进型的歼-15舰载机!

  值得一提的是央视媒体还首次公开了山东号航母舰载机起降的画面,在辽宁舰服役时甲板上只有一架歼-15调度模型,但是此次山东舰服役时,甲板上不仅有7架歼-15真机,而且武器挂载更是琳琅满目,同时这批歼-15也不再使用以1开头的三位数编号,而是最新的2位数编号,不难看出此次装备的歼-15应是最新生产的批次。

  山东舰作为我国首艘国产航母与辽宁舰相比,最大的改进在于二者的设计建造标准完全不同,山东舰的机库容积更大。而作为航母大杀器的新型歼-15此次也格外吸睛,山东号甲板上其中一架歼-15机翼下不仅挂载了4枚霹雳-8空空导弹、2枚鹰击-83K空舰导弹、机腹中线还挂载了2枚霹雳-12空空导弹、进气道还挂有两枚鹰击-91超音速反舰导弹,而这样的武器配置无论是在空中作战还是突破打击都可兼顾。

  俄军事专家看到这样的武器配置后直接表示,歼-15的载弹量已经远远超过了俄军装备的苏-33舰载机,这才是真正的海上大杀器。不难看出歼-15舰载机的航空发动机已经有了明显改善,据报道新型歼-15已经开始换装太行涡扇-10B发动机,作为涡扇-10A的升级版该型发动机已经在歼-10以及歼-11等多款主力战机上开始装备。

  随着我军航空发动机技术的不断成熟,多款国产战机的综合性能已经得到了大幅提升,截止到2015年底,海空两军已经装备了至少400余台太行发动机,现如今伴随着太行发动机的不断升级,相信未来我军将能尽快推出一代舰载战斗机,毕竟如今美国已开始大量装备F-35C隐形舰载战斗机,我军在保持现有研发进度的同时也应逐步开展下一步的升级计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