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在这些领域方面上印度是真世界老大,中国拱手自叹不如
www.wforum.com | 2020-01-27 18:03: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这些领域方面上印度是真世界老大,中国拱手自叹不如

     印度一向以和中国竞争为乐,虽大多数时候赢家都是中国,但某些时候中国也确实是“落后”于印度。这些我们一定要大方承认,方能彰显大国的气度。那中国究竟有哪些方面“技不如人”呢?

     第一、国产航母。印度第一艘国产航母“维克兰特”号在2006年开始建造,2009年进行了龙骨安装,从2013年到现在已陆续下水三次,却仍然没有完成航母的舾装工作并且进行海试,是现在世界上下水次数最多的一艘航母。而中国国产航母001A就只下水了一次,舾装完后直接进行海试就行。

     第二、光辉战机。印度LCA“光辉”三代战机从1983年开始正式立项到2016年服役,总共花费了33年时间,并且最后还因性能不足而成为了“鸡肋”,甚至还被称为“半成品”。而中国最新的四代隐身战机歼20从2007立项到2017年服役也只花了10时间。

     第三、火车载人。印度火车的载人能力不是一般的强,作为比印度人口还要多的中国在这一点上想不服都不行。中国就算是人口流动最强的春运期间,火车也是绝对不会出现有人挂在外面而列车却仍能够正常行进的情景。

     第四、摩托车表演。印度好像对超载和怎样展示平衡情有独钟。印度的摩托车表演堪称是世界第一,只有你想不到的姿势,绝对没他们玩不出的花样。中国这一点上不如印度多。

     第五、飞机坠毁率。飞机事故频发一直是印度空军的严重问题。自从1970年以来,印军各类飞机事故已经超过1300起。这样的坠机频率相信在全世界那也是数一数二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空姐曝 在飞机上“绝对不要做”的8件事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