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终于迈出了这一步,国人振奋不已
www.wforum.com | 2020-01-22 18:53: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终于迈出了这一步,国人振奋不已

    众所周知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无论是经济方面还是军事实力都进入了高速发展状态,如今已经是2020年,回顾过去的一年里我国,我国在技术方面又获取了更大的突破。不仅仅是我国公民感到异常兴奋和激动就连一直以来和我国针锋相对的美国以及一些西方国家也对我国赞不绝口。我国在2019年年底,成功将“胖五”送上了太空,引得了全球广泛关注。据报道如今我国发射飞船的数量早已经超过世界第一大国美国以及位居第二的俄罗斯,由此可以看出中国对太空的探索计划发展十分的顺利和迅速,当然我国的发展不仅仅体现在太空方面,除此以外如今中国又在另一领域,终于迈出了这一步,国人振奋不已,美专家:全球再无隐身战机。

    这另一领域就是隐身战斗机,自F117夜莺隐身战斗轰炸机的横空出世,隐身战机便开始成了各个国家主要的研究对象之一,尤其美国和俄罗斯一直以来积极努力的研发B21以及PAK-DA等新一代的隐身轰炸机。我国是踏入隐身机门槛最迟的国家,不过我国经过专家刻苦专研,很快便后来居上研究出了歼20隐身战机,在国际上影响不凡。

    除了歼20之外,我国中电科吴剑旗总师更是花了近30年的时间又研究出了一项伟大成果,吴剑旗总师成功研制出了世界上最先进的米波反隐身雷达。虽然这只是反隐身战略的第一步,不过这第一步的成功也让国人激动不已,与此同时我国北斗3号系统于津南会全面建成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这将直接意味着我国核心的卫星导航系统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定位任何目标,同时可以覆盖全球提供服务。我国这项项目一旦成功,千秋的隐形机就会落伍,就算是我国中国的歼20以及传说中的轰20隐身战略轰炸机都无法相提并论。这不禁让美国和一些西方国家感受到威胁。

    我国自主研发的第四代隐形战机歼20在全球的战机领域上的地位可以说是非常的重要的,这架战机的部分性能和美国的五代机F-22相比几乎没有差异,歼20隐形战机对我国海上领域主权一直有着非常重要的维护作用,目前除了中国也只有美国和俄罗斯拥有这这项技术,对于起点相对较晚的我国而言,这是相当大的突破。不仅如此我国在歼20战机上的研究花费成本只有美国的一半,美国一架战机直接比我国多出5000美金。如今我国又在这一领域迈出了新的一步,成功研制出了世界上最先进的米波反隐身雷达,这是美国十分不想看到的结果。

    如今美国在霸权主义已经逐渐向亚太地区转移,在去年的一份报告中显示 无论是经济、军事、外交方面中国和美国之间的差距都在逐年缩小,这不禁让美国感受到了强烈的威胁。在此前美国一直把目标对准俄罗斯,如今中国的实力强大和发展之快不得不让美国忌惮,有网友表示未来美国很可能会把战略方针对准中国。不过我国的核武器显然不是吃素的,一直以来是美国不敢轻视我国的巨大原因之一。

    如今我国专家还在废寝忘食的研究,纵使这些武器装备的投资很大,但仍需一如既往的支持国防建设,强硬的军事力量是摆脱被欺负的命运的唯一办法,只有这样未来让中国才能继续往和平稳定的方向发展,最终成为一个任何国家都不敢轻视的国家。如今中国科技研究又创新高,在国际上的地位再一次提升,身为一个中国人,我们无比骄傲和自傲。只愿祖国未来更加繁荣昌盛,超越美国指日可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