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王伟坠机失联后,10万大军寻找未果,19年后才知道答案
www.wforum.com | 2020-01-22 18:33: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相信许多人都有着成为一名飞行员的梦想,他们经常在空中遨游,而且英姿飒爽,让不少人都非常羡慕。不过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飞行员并不容易,这不仅需要许多的基础条件,也需要经过长时间的训练。

     培养出一名飞行员需要花费许多的精力,因此对国家来说,每个飞行员都是非常宝贵的财富。不过成为飞行员也相当危险,尤其是战机飞行员。在我国的空军史上,就已经有许多飞行员牺牲,其中王伟这个名字更是令我们印象极为深刻。

     2001年,美国侦察机再次入侵我国领空。为了防止我国的情况被美国了解清楚,王伟在第一时间就驾驶战机对美国侦察机进行了拦截。不过在拦截过程中,美国侦察机并没有离开的意思。之后美军侦察机还贴上了王伟的战机,并撞坏了战机的尾翼。

      经过一番抢救之后,战机依然无法恢复正常。无奈之下,王伟只能选择跳伞。为了寻找王伟,国家出动了共10万军民。不过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最后只能宣布王伟已经牺牲。对此不少网友提出了一个疑惑,当年为何国家出动10万大军都没能将王伟找到呢?

     对于这个问题,19年后的我们也终于知道了原因。当时我国的救援设备很难操作,王伟想要得救,必须要在第一时间将诸多的步骤完成,否则很可能会因操作不及时落入大海之中。当时王伟一直没能被找到,显然就是因为救援设备程序过于复杂。

     经过此事后,我国也发现了救援设备所存在的问题。经过不断的改进,如今只需要按下按钮,救援设备就可以正常工作了。我国空军能得到更加完善的发展,可以说是王伟的牺牲换来的。值得高兴的是,我国如今已经强大了起来,在国际上也有了更多的影响力。即使美国依旧有着进入中国领空挑衅的心思,也没有这个胆量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拜习通话 三大看点 一个困局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