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瓦良格号顺利来到中国的时候,专家激动大哭
www.wforum.com | 2020-01-17 19:00: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瓦良格号顺利来到中国的时候,专家激动大哭

       相信每个人都知道瓦良格号是辽宁号的前身。商人徐增平从乌克兰购买到之后,无私地奉献了出来,这就是第一艘航空母舰的诞生。自辽宁舰建成以来,我国海军实力提高了几个档次,在海上的话语权甚至更高。现在第二艘航母山东舰已经服役并再次增强了自身实力。可以说,这一系列连锁反应是瓦良格号顺利返回带来的。

        然而,瓦良格号回家的旅途非常艰难。刚开始的时候乌克兰同意卖给我们,但美国不愿意。经常给乌克兰施加压力,使其陷入各种困境。然而,交易最终还是成功了。在回来的路上,又受到各国的刁难,其中最为无耻的就是土耳其,它要求10亿美元的赔偿。如果不给就要将航母给扣押下来,希腊后来出面并解决了危机。然而,尽管航空母舰已经返回,专家们担心的还有另一个问题。那就是航母核心技术被拆除的问题,各国将在出售航空母舰时都会进行这道工序,曾经我们购买到的航母就是如此,核心的东西几乎没有,只有空壳。后来无奈之下只能通过打造航母公园,赚取门票费来收回成本了,因此,专家担心瓦良格号也是如此。

       后来,当瓦良格号顺利返回港口时,一群专家打开舱门,立刻大哭起来。有些人甚至喊道:“太好了。”据估计,只有他们知道这些技术在航空母舰上有多重要。乌克兰没有拆除它们,而是完好无损地给了我们。这直接解决了我们在航母上遇到的问题,所以这也是辽宁舰能够快速服役的原因之一。

      看到这里不得不说,虽然这是一笔交易,但还是要感谢乌克兰人,在我们的发展阶段,乌克兰真的帮了我们太多的忙,在我们成长起来之后,为了回报乌克兰,我们还特别向外界宣布,对乌克兰进行核保护,它是世界上唯一拥有我们核保护的国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吉利董事长与俞敏洪直播 3次提“六四” 结
刚刚在联合国 俄罗斯使用了否决权 中国弃权
清朝灭亡之后的乌兰巴托,难得一见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