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北部战区陆军某旅狙击手集训 练就“一枪毙敌”真本领
www.wforum.com | 2019-11-06 19:05: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北部战区陆军某旅开展了狙击手集训,来自基层的特种尖兵在实战环境、陌生地域接受专业培训,开展集中训练,锤炼在各种情况下“一枪毙敌、一招致胜”的作战能力。

        根据寒区实战环境,集训队采取狙击射击技能和行动战术相结合的方式,对固定目标狙击、转移阵地狙击、限制识别射击等10项技能开展训练。训练过程中设置了野战生存、伪装侦察、克服障碍等6个实战课目。此次集训,摈弃以往陈旧的训练模式,重点突出体能、心理和作战技能训练,着力培养“测、定、瞄、击、呼、修、控”等基本功。负责此次集训的队长表示,狙击手执行任务时所处环境复杂,往往只有一次机会,因此练就狙击手过硬的心理素质,才能全能提升狙击手“一枪毙敌”的实战能力,锻造一支拥有精湛狙击技术的狙击手队伍。

       此训练中,集训队为每名队员建立了训练成绩量化表,确保全程动态跟踪和精准分析,科学调控,对症施策。队员们通过野战生存、克服障碍等实战训练,加之米粒穿孔、垒弹壳等辅助训练,配合理论学习,练就了50米打弹壳、百米打硬币的真本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