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张召忠:我一直看好歼31 在国际市场上很有竞争力
www.wforum.com | 2019-10-18 19:00: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伙计,你在干嘛?”

  “没事儿,到乡间别墅散散心!”

  “散什么心,快跑!有多快跑多快,一刻钟后,叛军将抵达你的别墅去抓捕你!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那好,我立刻转移!”

  这是我演绎三年前2016年7月15日在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即将被政变军官抓捕的关键时刻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重要通话。十多分钟后,政变军队占领别墅扑空,埃尔多安乘坐直升机逃离,利用苹果手机发表全国直播视频讲话,并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政变图谋被粉碎。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埃尔多安大难不死对普京感激涕零,从此开启了哥儿俩好的新时代。

  在埃尔多安生死命悬一线的关键时刻,美国情报部门为何没有提醒埃尔多安?土耳其多年来为加入欧盟磨破了嘴,但欧盟的大门始终紧闭。土耳其对美欧真是伤透了心,这正是土耳其不买爱国者反而购买S400的真正理由。三年后的今天,十几架次运输机在往土耳其运送S400零部件。

  土耳其深知,酒肉朋友往往最靠不住。果然,17日美国宣布,将土耳其逐出F35项目,包括拒绝出售F35战机+停止培训土耳其飞行员+停止接受土耳其生产的飞机组件。这样一来,土耳其会不会购买俄罗斯的苏57五代机?估计苏57量产可能性很小,如果供不应求,土耳其是否会购买中国的四代机(俄称五代机)?歼20虽已经量产,但外销的可能性很小。我一直看好歼31(FC31),这是一款在国际市场上很有竞争力的四代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