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10月15日的第8次海试,会是002航母“刷号”前的最后一次吗?
www.wforum.com | 2019-10-17 19:18: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8次了!

10月9日,在结束国庆长假后不久,大连造船厂的002航母泊位上,就能看到航母烟囱里飘出的阵阵白烟,似乎在沉寂了一段后,002航母又要有大动作了。

从这张图上看,虽然拍摄角度不太好,前景一堆船只挡住了002航母的整个甲板,但是高耸的舰岛和烟囱却看得很清楚。一般002航母在起航前会提前几天进行动力系统测试与预热,这一次或许是在发出“预告”?

但从这张图上看,作为002号航母“保姆”的89号保障船,却丝毫没有动静,也不知道002航母是否会出航。可是接下来辽宁海事局就在10月12日发布了新的“辽航警0214”号通告,规定从10月14日下午6点至10月22日早上8点为渤海划定海域的禁航时间,这或许就意味着002号航母的第8次海试即将进行。

这会是最后一次吗?

其实在上一次002号航母进行超长的20天第7次海试时,就有网友猜测这就是最后一次海试,之所以时间超长,就是因为海军“接舰”官兵也一起随行进行各系统的详细测试,是为了加快002号航母服役流程,以便赶在国庆期间正式“刷号”!

但实际上002号航母在结束前所未有的超长海试后,并没有离开大连港自己的泊位,也没有硬赶进度搞“献礼”。这说明002号航母应该还有一些后续工作要继续按部就班的进行,余下的工作量也不是赶赶就能完成的。

所以即便10月15日002号航母开始第8次海试后,有网友再次推测这肯定是002号航母“最后一次海试”,完车后就要“刷号”服役了!但之前多次002号航母的海试开始时,都有人说是“最后一次”,可后来却一次次被打脸!

所以,我们也无需猜测这第8次海试是不是002号航母的“最后一次”海试,只需要静静的等待官方正式通告其“刷号”、服役的消息即可。

毕竟我们海军的进展已经很神速了,我们要有足够的自信,我们的军工科研人员有能力保质保量的完成002号航母的所有建造工作,为我国海军尽快组建第2只航母编队做出巨大的贡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