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轰炸机真正实力,射程突破万公里
www.wforum.com | 2019-10-17 19:10: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作为一个大国,拥有强大的战略核打击能力是十分重要的。战略轰炸机作为三位一体战略核打击中极为重要的一环,一直是我国追求的目标。只是到目前为止,我国最拿得出手的空军核力量依然是轰-6系列轰炸机。

       虽然最近这些年来,我国一直在对轰-6系列进行升级,但无论改到怎样的程度,也算不上是真正意义上的战略轰炸机。不过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日益强大,我国在轰炸机方面的研制也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根据消息透露,我国目前正在研制新型轰炸机轰20,而且研发过程非常顺利。

       据悉,轰20将是我国大型亚音速隐身战略轰炸机,作战半径超过5000公里,最大航程可达12000千米,具有十分先进的机载电子设备,采用先进隐身涂层材料和飞翼式隐身布局,雷达反射面积与B2隐身轰炸机相当,隐身性能可能会超过F35,具有极强的突防能力,生存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轰20的载弹量超过40吨,是美国B2得整整两倍,不仅能携带多枚1吨重量级别的核弹,还能发射洲际弹道导弹,甚至发射卫星与反卫星也不是问题。对此军事专家表示,这样一款轰炸机的出现,未来很可能会改变战场的作战规则。

       以前我国轰6K的战略突防能力以及核威慑能力都十分有限,雷达反射面积高达战斗机的数十倍,很难躲过敌军战斗机和防空导弹的拦截。不过如今就完全不同了,一旦轰20正式服役,我们就可以实现跨洋跨洲作战,直接对目标进行打击。

       我们相信,轰20作为我国未来最为先进的战略轰炸机,除了目前这些已知的性能之外,还会用上我国如今掌握的各种高尖端技术,等到正式服役时,也一定会让西方各国大吃一惊,现在就让我们耐心等待这一天的到来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