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夕阳下歼20科幻近照,网友大叹:帅的一匹
www.wforum.com | 2019-10-16 19:08: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夕阳下歼20科幻近照,网友大叹:帅的一匹

       五代机做为四代机的升级版,其与四代机最大的区别就是隐身性能,网友戏称五代机“4S”。仔细观察过的朋友就会知道,四代机总喜欢把导弹挂在外面,而五代机则不同,五代机是把导弹藏在“肚子”里面,由此可见战斗机变“成熟”了,懂得隐藏实力,五代机飞来的时候到底有没有带导弹,让人琢磨不透,正所谓虚虚实实乃兵法也。当然五代机的导弹藏在“肚子”里主要目的不是为了迷惑敌人,而是提高隐身性。

夕阳下歼20科幻近照,网友大叹:帅的一匹

       试想一下,一款拥有隐身的战斗机如何作战。首先五代机的隐身性能让敌人难以发现,它可以突破敌人的防线,深入敌区完成自己的作战任务,然后全身而退,这是多么强大的能力。当然所谓的深入敌区并不是指和敌人“面对面”,只要达到攻击范围就行,美国的F-22战斗机的攻击范围就达到500公里。虽然雷达侦测的范围大大超过了500公里,但是拥有隐身性能的五代机不惧这一点,但是四代机就危险了,一旦雷达发现防空导弹立马发射,结果不言而喻。

夕阳下歼20科幻近照,网友大叹:帅的一匹

       而歼20作为中国首款五代机,歼20的诞生标志着中国打开了五代机的大门,与美国、俄罗斯一并进入五代机的国家。歼20一直是网友心中的“网红”,从试飞到正是服役一直牵动着众多网友的心。近日夕阳下歼20科幻近照被曝光,网友见到歼20“盛世美颜”的时候纷纷都目瞪口呆。网友大叹,歼20帅的一匹。确实,歼20同中国的其它战机“颜值”很不一样。从图中最明显的就是可以看出歼20的折叠翼,而折叠翼的好处就是节省空间。

       而为什么要节省空间,有网友猜测歼20会上航母。因为美国的F-35也是折叠翼,这样就可以节省航母的空间,且可以搭载更多的战机,提高战斗能力。以此类推,歼20很有可能会上航母,如果能够搭载航母,届时又将引起网友轰动。

       还有的网友评论,现在的军迷太幸福了,新装备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确实从中国的首艘航母辽宁号开始,中国的武器装备就进入了飞速发展的时代。055导弹驱逐舰服役,052D更是如同“下饺子”般下水,东风41洲际导弹服役,中国的军事实力突飞猛进。但是需要强调的是,中国所研制的各种武器都是为了更好地保护我国领土安全。中国是爱好和平的国家,不会主动挑起战争,我们从不奉行霸权主义,而是一直主张和平崛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