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歼20高调展示可挂载武器,4个大油箱十分显眼
www.wforum.com | 2019-10-11 19:38: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高调展示可挂载武器,4个大油箱十分显眼

    近日,有网友制作了歼20战斗机可挂载弹药的方案假想图。从假想图来看,歼20战斗机的挂载方案还是十分丰富的。除了8~10个内置挂架之外,机翼下也设有4个挂架,如果使用串联挂架的话,挂架总数可以达到16~18个。

    如此数量的挂架数量,折射出了歼20的挂载能力。实际上,歼20战机的挂载能力是十分强悍的,尤其是高升力气动布局及大推力发动机的双重加持下,使得歼20战机的载弹量可以轻松超过12吨,接近16吨的水平,这已经可以媲美众多中程轰炸机。

    除了弹药携带量非常高,该机的携带武器种类也很多。除了霹雳10近距格斗导弹,霹雳12中远程空空导弹,霹雳15远程空空导弹,霹雳21超远程空空导弹之外,小直径联合精确打击弹药也很亮眼,歼20单机最少可以携带36枚。

    除了这些,在执行远程打击任务,例如为战略轰炸机提供护航时,可以选择携带4个大油箱,使得航程有望达到或超过6000千米。对于一架战斗机来说,能有如此的航程,已经算是出类拔萃了。而歼20,则是精英中的精英。

    当然,很多人也会好奇,如此巨大的航程和这么大的载弹系数,是不是有点"过剩"了?实际上,非但没有过剩,反而还很有必要。现在的战斗模式已经不再是过去"空对空",而是力求在敌机还未起飞时,就将其摧毁在地面。

     传统的制空权夺取作战有个很大的局限性,"杀敌1000自损800"是非常常有的事情。强国之间的对抗,也开始升级。为考虑到除了我们以外,敌军的战机航程普遍在4000千米内,战时只需依照卫星系统和预警侦察机,便可以获得良好的发现能力。在配合地面导弹和航空兵,我军能够优势般的获得战场制空权,从而展开下一步作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