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喜提全球最大直升机,动力沙皇定制版
www.wforum.com | 2019-10-11 19:15: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喜提全球最大直升机,动力沙皇定制版

   众所周知航空领域一直是我国的短板,其中备受掣肘的就是航空发动机了,毕竟一款优秀的航发决定着一架飞机的整体性能。经过我国多年的探索和国外发动机企业的合作,终于在今年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航空发动机,根据参考者消息报道近日在北京航空展览会上,中国天骄航空公司和乌克兰马达西奇航空公司,作为合作伙伴同台亮相,并且还展示了两国企业最新研发的,三轴双转子涡轮发动机AI-136T航发的实体。

    据悉这款发动机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发动机,是俄罗斯米-26直升机,搭载的D-136型涡轴发动机的升级版,最大功率达到了11500马力。而且是特意为我国而定制的一款发动机,堪称是动力沙皇的定制版本,可以保证在我国高海拔的环境下使用。马达西奇作为一家成立于上个世纪初的航空发动机公司,多年来出口大量发动机到全球,该企业也为乌克兰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收入。

    当然我国和乌克兰的马达西奇航空公司,也合作了多年。迄今为止两国之间的贸易额已经到了98亿美金,目前中国天骄航空公司已经是马达西奇航空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占据了50%的股份。最重要的是我国已经和这家乌克兰航空企业再度签订了合同,双方将会联手打造一款名为AHL的重型武装直升机,我国将会一次性采购200架补充空军队伍。

    俄罗斯军方则将此次的中乌合作称之为“世纪大合同”,毕竟在此次两国的合作可谓为是大手笔了,该项目总价值高达200亿美金。据悉全新的AHL直升机,最大的载重量为38吨,最快巡航速度每小时300公里,最高升限为6000米,可以说不论是哪项数据,中国全新的重型武装直升机已经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了,未来空军在直升机领域的短板将会彻底补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