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专家"竟妄称美国洲际导弹领先东风41七十年
www.wforum.com | 2019-10-11 18:50: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专家"竟妄称美国洲际导弹领先东风41七十年

  十一长假期间,很多台湾媒体一改往日口径,榨菜哥、白酒哥、猪肉哥纷纷退居二线,岛内很多时政和军事类节目集体表现出了极强的“求生欲”,不再和以前一样对大陆武器装备冷嘲热讽,转而开启吹捧模式。

  这期间备受台湾媒体追捧的装备不外乎东风-17、东风-41以及长剑-100三款“东风快递公司”最新“投件车”,主持人和嘉宾极尽溢美之词,有很多网友表示自己误以为点开了电视购物频道。

  但是总有个别“顶风作案”的节目,再次开启拉低智商模式。比如一档名为“57爆新闻”的节目,在讲到东风-41洲际弹道导弹时邀请了另一名台湾“名嘴”黄创夏作为解说嘉宾。黄创夏在中国还有一个绰号叫“炸坝哥”,因为2016年他在一档节目中曾叫嚣“用导弹炸毁三峡大坝”……

  故事……节目一开始,主持人称近期美国发射了一枚“比我们‘雄三’还要精巧”的飞弹,命中并击沉了4000吨的巨舰,引出今天的话题——神秘的导弹。

  而黄创夏则开门见山,矛头直指东风-41,并且现场玩起了角色扮演,化身“美国人”开始大段独白:“大哥拜托你,打得远不重要,打得准才重要。”他称美国已经有“飞弹”(弹道导弹)70年了,现在的“义勇兵3号”(民兵-3)精度特别高。

  这时候主持人赶紧补刀,称赞民兵-3已经是70岁高龄的“阿公”级的武器了,还能打这么准!黄创夏赶紧纠正是美国70年前就拥有洲际导弹了,而民兵-3并没有服役70年。但正因为如此,中国现在才拿出洲际导弹,所以美国领先中国东风-41七十年!

  短暂的尴尬过后,二人再次围绕洲际导弹的精准度问题展开讨论,为了说明精准度之于弹道导弹的重要性,黄创夏不惜用台湾“总统府”举例:本来要打“总统府”,很可能就打到了“考试院”。

  后来黄创夏还嘲讽东风-41“光说不练假把式”,没有公开试射过。反倒是美国海军在10月1日当天于关岛外海试射了一枚新型反舰导弹,射程达200公里,并摧毁了一艘靶舰……且不论东风-41和反舰导弹有没有可比性,黄创夏为了形容这枚导弹的威力,再次拿出了“雄三”作为参照物……

  最后重点来了奥!吹了这么半天“第五代智能飞弹”,就是为了强调台湾700吨的主力舰艇沱江舰也可以装备这样的反舰导弹,最终一举摧毁刚刚下水的075……

  这期节目槽点太多,说实话已经无从下口了。在社交媒体上,这期节目下的评论区已经翻车了。

  只有部分“战忽局”的同志还在苦苦坚守。

  那么我们需要再次声明:东风-41是“东风快递公司”旗下子公司“东风林业”的新款原木运输车,业务范围遍及全球,以高效快捷著称,截至目前没有一条差评。至于台湾个别砖家称“美国洲际弹道导弹领先东风-41七十年”的说法并不准确,我们认为美国的洲际弹道导弹至少领先东风-41七百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