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最新军力排名:中美俄名次无变化,印度的排名亮了
www.wforum.com | 2019-10-11 17:46: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新军力排名:中美俄名次无变化,印度的排名亮了

     印度是一个非常自负的国家,这几年经济水平和军事实力发展的还不错,所以也就有点飘了。而且如今在克什米尔的问题上,印度和巴基斯坦一直争论不休,矛盾也是频繁发生。在印度眼里,世界上除了中美俄三个国家比他们厉害之外,他们就是排名第四的国家。俄罗斯媒体称,以后不应该叫“三哥”了,应该改叫“四哥”了。

     近期,印度对外公布了全球最新军力排名,在这份名单中,印度很自豪的把自己排在了第四位,美国,中国和俄罗斯分列一二三的位置。我们发现,印度似乎已经和四这个数字结下了不解之缘。在海军舰艇规模上,印度在日本之前,排在了第四位。在经济实力上,印度也排在了第四位。据统计,印度拥有120多万正规作战部队,其中还有40万警察部队。而且在武器装备上,只要印度想要,都能花钱买得到。

     而且印度买武器很其他,美国越不让他们买什么,他们就偏要从俄罗斯买过来。比如S-400导弹等。印度海陆空三军装备的武器还是非常厉害的。但我们知道,印度这几年造成的负面影响也是非常多的。丑闻不断,包括航母漏水,飞机坠毁,以及军队内部腐败等等。而且很多士兵因为宗教信仰无视军规,不佩戴正规着装,不带头盔,头上只裹一层头巾,而且信誓旦旦的说,这个可以保佑他们平安。

     而且这几年印度的军费缩减,导致士兵们的伙食水平下降,吃不好,体质也就弱了。英国军事专家表示,像印度这样的国家,只能在一般国家面前发发狠,到了强国面前,也是病猫一只。比如在他们的邻国中国面前,只要中国发出一个警告,印度就会立马吓得撤兵。虽说印度自封自己为全球第四,但论综合实力,他们还真比不过日本。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