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中导部署地点公布,距中国本土只有600公里?
www.wforum.com | 2019-10-06 18:31: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中导部署地点公布,距中国本土只有600公里?

    对于美国来说,依然是全世界唯一一个超级大国,至少现在看来,一超多强的局面还要持续很长时间!虽然说现在不像过去那样,有个苏联能够和美国势均力敌,但是现在多个大国依然能够冲击美国的霸主地位,只不过各大国想要达到和美国平起平坐的局面,短时间内就别指望了!美国拥有全世界最多的海外军事基地和最多的海外驻军,而在西太平洋,美国的军事基地涵盖了三条岛链,但是在西太平洋,美国一直宣称不对等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因为《中导条约》的束缚,美国一直说在西太平洋没有部署大量的中程导弹,才造成了这种不对等局面的出现!

    但是就在今年,美国终于不再受中导条约的束缚了,没有了中导条约的限制,美国现在迫切希望在亚太地区部署中程导弹,所以在中导条约正式失效后,我们看到美国国防部长就开启了亚太行,但是无论是访问澳大利亚还是访问韩国,都吃到了闭门羹,这些国家已经明确表示不会让美国在其领土部署中程导弹!而菲律宾也是第一时间跳出来说不会允许美国的中程导弹部署在菲律宾本土上!但是在访问日本的过程中,日本只说会加强和美国的防务关系,并没有否定要在日本本土部署中程导弹,所以日本就成为了美国在西太平洋最有可能部署的地点!

     但是《琉球新报》10月4日报道称,美军将在两年内部署大量新型中程弹道导弹,而且部署的地点就在冲绳,关键是这里距离我们的浙江只有600公里,如此之近的距离,威慑力显然十足!要知道中程导弹的距离一般都不超过5000公里,如此之近的距离那美国的导弹不是想打哪就打哪?当然了,现在也只是媒体的说法,至于说美国最终能不能在这里部署显然还是个未知数,毕竟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让美国部署了?再说了,部署在这里,用超音速导弹在第一时间就可以将其摧毁!

    只不过新闻才出来,我们看到在这之前俄罗斯已经先出手了!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日消息,第十六届“瓦尔代”国际辩论讨论俱乐部全体会议在俄罗斯索契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会议并作发言。普京在会上发言时表示,俄罗斯正在协助东方大国建造导弹预警系统,这将从根本上提高国防能力。或许美国也没有想到俄罗斯早已出手了,已经在协助打造导弹预警系统了,战时可以把美国中程导弹的伤害减少到最小!俄罗斯此举无疑让美国的部署念头或会有所改变,至于说最终会不会部署、部署在哪里,我们拭目以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