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节假日期间,美发射导弹警告对手,不料自己后院传出坏消息
www.wforum.com | 2019-10-06 18:22: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节假日期间,美发射导弹警告对手,不料自己后院传出坏消息

   10月1日对中国而言无疑是十分重要的一天,这一天是新中国成立的重大日子,全国上下都将为我们的祖国庆祝。然而就在国庆节当天,美军却进行了一枚NSM导弹的试射,并宣称要让对手清醒,可见美国的特殊用意。

    据悉,美国NSM是一种远程精确打击武器,可在100海里处发现并摧毁敌舰,每枚导弹能预置最多200个飞行途经点,其中最主要的是拥有一定的隐身能力。虽然隐身在如今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但在反舰导弹领域,NSM还是率先尝试用上隐身能力的第一款。一旦NSM成功问世,给外界带来的威胁必然是极大的。

    以前美军可以使用的反舰导弹只有一款已经服役了近半个世纪的“鱼叉”,早就无法满足现代海战的要求,不仅抗干扰能力弱,飞行速度也很慢,如今美国重新进行水面作战体系的建设,或许是美军已经认识到了世界各国海军发展格局的变化,毕竟如今中国海军正在不断强大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军为NSM的试射成功而得意时,美国的“后院”已经起火了。近期俄总理梅德韦杰夫正在对古巴进行访问,在这过程中提出了许多合作计划,不仅打算将上个世纪修建的核电厂进行恢复,还商讨了美国在欧洲及亚太地区率先部署导弹之后的应对方法。

    美国以前一直试图侵占俄罗斯的战略空间,从周边各个地区对俄罗斯进行了打压。若是让俄罗斯与古巴加深合作,对美国而言无疑是十分不利的。然而美方如今根本无法找到有效应对的办法,毕竟美军已经没有多少作战舰艇可以投入到全新的常规海战模式了。

    之前美国海面作战舰艇的首要任务一直是辅助完善美国全球反导网络,无论是“提康德罗加”级巡洋舰还是“伯克”级驱逐舰等,都列装有“标准-3”反导拦截弹。很明显,如今的情况对美国海军来说,才是真正的考验时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