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深圳湾上空出现大批直升机,大批特警荷枪实弹集结
www.wforum.com | 2019-08-06 21:59: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5日的报道称,中方深圳公安为了维护社会的平安和稳定,保证国家的安全,在宝安区海滨广场举行了大规模的公安夏季大练兵。这次大练兵深圳警方出动了大批警用直升机,以及荷枪实弹的特警,这些公安力量的精锐进行了一系列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的演习,而且他们这次演习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深圳湾的警方力量集结,主要是为了保障70周年国庆活动的安全。而现在进行大规模的军事演习训练,就是为了到时候能够有效的保障深圳地区的民众安全。目前一些地方的不法人员一直在挑动地区局势的不稳,而我们的警察力量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进行大规模演习,也有对宵小之辈的震慑作用。而且这次在深圳进行的演习,也表明了中方对于一些事情的决心,毕竟热爱祖国才是每一位国人应该牢记于心的誓言。对于破坏祖国团结稳定的人,必须用法律的手段予以制裁。

       根据现场人员表示,深圳警方出动了大批的直升机对演习区域进行侦查与快速部署,而且在深圳湾的海面上,海警力量的快艇也在进行巡航,而他们的目标则是解决海上可能会出现的各种问题。这样壮观的场景,也体现了深圳警方的战斗能力究竟达到了何种的程度。作为经济发展的前沿城市,深圳警方的整体装备实力是非常优良的,其武器装备的先进程度,已经达到了世界的先进水平。不仅如此,深圳警方的警员素质也非常的高,有了他们的保障,深圳的安全环境必然得以不断的提高。

       近期在俄罗斯内部也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不稳定因素,俄罗斯的内卫部队也奉命开始了调查。俄方内卫部队目前已经逮捕了参与扰乱治安的人员一千多名,而且俄方这样的雷霆手段,确实迅速的稳定了其内部的整体局势。其实中方也好,俄方也好,只要保证民众的安全,才是警方最为主要的目的,而且民众也应该对警方的行动进行支持,有了民众的支持,警察在处理相关问题的时候,才会更有信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