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解放军潜艇疑在台湾海峡浮出水面 台军近距拍照
www.wforum.com | 2019-07-07 22:17:01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解放军潜艇疑在台湾海峡浮出水面 台军近距拍照

  台湾“台马之星”号渡轮担任基隆与马祖之间运输任务,这是首次发现有潜艇浮出水面航行。据报道,当时台湾轮渡船上的船长本人未发现这艘潜艇,在驾驶舱值勤的船员也没发现,反而是甲板上的船员看见海面上有潜艇,还以为是自己眼花。因渡轮是民船,船员也因此没觉得被威胁。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艘疑似解放军潜艇在台湾海峡浮出水面,让附近一艘船上的台湾乘客大为震惊。

  据报道,7月4日台湾负责台湾本岛与马祖岛的“台马之星”号轮渡船出港后不久,在下午1点15分左右时在台湾海峡内目睹了一艘不明国籍潜艇浮出水面,船上不少从妈祖岛返回台湾本岛的台军官兵拍到了这艘疑似解放军海军的潜艇照片。台湾媒体称这艘潜艇航行方向由南侧通过台马之星船尾后,往东北方渐渐远离,朝浙江方向航行。

  据报道这是台湾“台马之星”号渡轮2015年担任基隆与马祖之间运输任务以来,这是首次发现有潜艇浮出水面航行。据报道,当时台湾轮渡船上的船长本人未发现这艘潜艇,在驾驶舱值勤的船员也没发现,反而是甲板上的船员看见海面上有潜艇,还以为是自己眼花。营运台马之星的新华航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三光对媒体表示,这艘潜艇冒出来是不是有军事或政治动机,他们无法臆测,但平时台马之星航行就会遇见很多大陆渔船,倒是没遇见过军舰,台马之星是客轮,对方应该不会对他们怎么样,船员没觉得被威胁,不用太紧张。

  台湾防务部门在4日晚间发表声明称对于台湾周边海空域动态,均可运用联合情监侦作为,予以适切掌握与应处,吁请民众放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