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翼龙2无人机折戟利比亚 或催生重大机会
www.wforum.com | 2019-08-05 19:27: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翼龙2无人机折戟利比亚 或催生重大机会

  最近,一架中国制造无人机在利比亚被击落,飞机残骸布撒满地,结合也门被击落的国产无人机,可以说,中国察打无人机遭遇严重生存挑战,如何在未来更猛烈的炮火中生存下来,成为国产攻击无人机的最大难关。

  经过观察,翼梢小翼是成都设计所设计的独特招牌,这种设计可以减少飞机巡航的阻力,在民航飞机上非常常见,而在航空界以善于创新的成都飞机研究所,采用各种世界现成创意,是最大特点。

  从残骸可以看出,这架飞机机身接地速度不高,飞机前机身,机翼,后机身主体相互分离,但是距离不大,这代表着陆姿态正常,接地速度并不大,飞机直接损伤来自防空导弹攻击,导弹破片击穿油箱,造成漏油和燃烧,飞机逐步失控,在这个过程中,操纵手还是努力操纵飞机降落,最终失败。

  翼龙2无人机残骸可以看到,双联装的导弹挂架,导弹四处飞散,这款飞机挂架,上表面弧形和机翼下表面完全贴合,四周还有一圈橡胶密封,尽量减少阻力,而挂架上方头部外露一根电缆,可以发现,这就是飞机和导弹传输信号的电缆线,在下方有2个电缆插座外露,这就是和导弹项链的数据线。

  可以初步断定,这是接近失控下的飞机撞击地面形成的飞散,而在附近,也可以看到一发AKD-9空地导弹完整残骸,外表几乎没有破损,可以证明,飞机接地速度并不高,假如接地速度很高的话,导弹外形很难保持完整,弹体折断,弯曲,外表变形,零件四处飞散是大概率事件。

  导弹从挂架上跌落下来后,导弹尾部地面上有明显的前冲划痕,但是距离并不远,导弹本体大体完整,附近有小一块三角形飞机残骸,可以说这架翼龙2直接“死因”是导弹攻击,真正的“死因”是飞机起火引起的失控,从飞机残骸来说,基本保持了稳定下降的趋势。

  从这个角度来说,翼龙设计团队需要做三件事,第一件事,或许是应该给飞机油箱增加灭火抑爆设计,就是歼10战斗机常用的防火油箱泡沫一般,中国通过引进苏-27战斗机得到了这种聚氨酯泡沫的技术,并推广到所有战斗机上。

  第二件事情,有鉴于敌方还有零星的强悍防空力量,所以翼龙无人机出击,或许应该增加干扰设备,干扰敌人的红外导弹或者无线电制导导弹,由于交战方导弹技术比较古老,加装这些对抗设备,代价并不会太大。

  最后一件事,这或许才是真正的解决方案:尽快推出隐身无人机,让敌人彻底无机可乘,这也是市场的直接需求,在隐身技术开发上,成都飞机设计所有绝对的实力,歼-20战斗机可以证明,但是在隐身无人机的研发进展方面,却落后于航天的彩虹无人机公司,隐身的彩虹-7无人机直接针对客户需求,很快就可以试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