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美国32万马力,俄20万马力,中国是多少
www.wforum.com | 2019-06-12 19:44: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32万马力,俄20万马力,中国是多少

     我们知道,航母的力量很强,一艘能够搭载50-80架舰载机,几百枚导弹的海上巨型作战武器,它的威慑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航母虽然很厉害,但真正能造出来的国家却寥寥无几。即便造出来,航母也有优劣之分,比如美国的都是核动力航母,而我国目前研制出来的仍然是常规动力航母。

     不过我们并不气馁,因为早晚我们也能造出核动力航母。我们知道,航母光排水量都在十万吨左右了,加上自重,少则几十万吨。要知道,想要让这艘几十万吨的大家伙在海上快速航行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没有足够的动力输出,是很难实现的。而且航母上的用电,武器系统蓄能等等,都需要动力供应。核动力通过核反应产生巨大的能量,带动发动机转动,从而为航母提供巨大的动力。

      而常规动力的航母,则需要通过燃料的燃烧,然后产生水蒸气,带动蒸汽轮机的运转,为航母提供动力。我们知道,尽管都能让航母动起来,但是所提供的动力值大小是不一样的。就像咱们平时开的小汽车,大家都在路上跑,但是加速度和动力输出是各不相同的,这与发动机的好坏有关,航母也是如此。那么世界各国航母的马力分别是多少呢?

     马力越大,航母自然也就航行的越快。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最新服役的福特级航母,最大动力可达到32万马力。而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夫号航母的最大动力是20万马力。那么中国的辽宁舰动力是多少呢?据专家介绍称,中国的辽宁舰最大动力是18万马力,从数据上我们不难看出,核动力和常规动力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