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Vector垂直起降无人机可“变形”为Scorpion三旋翼无人机
www.wforum.com | 2019-06-10 22:33: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虽然常规多旋翼无人机具有高度稳定性和机动性,但它们的垂直起飞和着陆(VTOL)对应物在向前飞行时速度更快、能效更高。德国的Quantum Systems已经开始结合这两者的优点,并推出2合1 Vector / Scorpion电动无人机。

       在其Vector配置中,该飞机有两个固定的机翼和一个与其玻璃纤维/ Kevlar机身相连的尾翼。机翼上的两个螺旋桨 - 以及尾翼上的一个螺旋桨,在起飞和降落时保持水平,使无人机像直升机一样上升和下降。 然而,一旦到了飞行时间,那些螺旋桨会向下旋转以保持垂直,向前推进Vector并允许提升机翼的升力系数。

       在其Scorpion配置中,机翼和尾翼被拉下并用三个机臂代替,每个机臂在末端都带有一个安装的水平螺旋桨。然后无人机就像传统的多旋翼飞行器一样 - 在向前飞行中不那么快或那么有效,但其稳定性更高。

       当作为Vector向前飞行时,该飞机的最高速度为25米/秒(90公里/小时或56英里/小时),飞行时间最长可达两小时。作为Scorpion飞行时,其最高速度降至15米/秒(54公里/小时或34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最长飞行时间为45分钟。电池可以在低至-20ºC(-4ºF)的环境温度下工作。

       在任何一种配置中,无人机都可以自主飞行或通过远程控制,使用AES加密的网状IP链路传输视频,范围超过15公里(9英里)。该链接还允许在相同距离上进行实时远程控制。

        Vector / Scorpion主要用于军事用途,其他一些可能的应用包括搜索和救援,刑事追捕,边境巡逻和交通调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