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中国造81式班用机枪意外出镜 挪威特种部队保卫马里机场
www.wforum.com | 2019-05-22 19:18: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挪威国防部公开了一组驻扎在马里的挪威皇家空军战术支队照片。该部队负责保卫多国部队驻扎机场的安全,在机场楼顶搭设了岗楼,居高临下布置了狙击手。有意思的是,这张照片中,一名挪威皇家空军士兵正在岗楼警戒,他面前却有三支枪械,左侧是中国制造的81式班用机枪,中间是他的HK417步枪,右侧是德拉贡诺夫狙击步枪,这样的配置非常有趣。

该部队是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马里稳定团)的一部分,这支部队是由联合国安全理事会2013年4月25日第2100(2013)号决议决定设立,多个国家派出部队维护马里局势的稳定。

挪威派出的维和部队主要由空军组成,担任运输任务。为了方便指挥和管理,这些负责保卫任务的地面部队由挪威空军特种部队组成。

由于机场周边地势平坦,对这支部队的远射程精确武器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这组照片充分展示出挪威空军特种部队的风采。

不少网友表示,相信这样装备精良、训练有素的部队能够击退袭击机场的恐怖分子。

一名挪威空军狙击手,抱着自己的HK417步枪,登上塔楼寻找更好的狙击位置。

普通的队员则使用HK416步枪,巡逻机场的周边地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