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有6艘辽宁舰那么大,浮岛式航母配合095作战
www.wforum.com | 2019-01-22 21:30: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6艘辽宁舰那么大,浮岛式航母配合095作战

     近日据西方媒体报道称,中国正在建造一种大型武器,据说比航母还要大,有6艘辽宁舰那么大。长度约为1800米,宽度350米,是一款类似浮岛式航母。美国军事专家表示,这种航母永不沉没,而且可以搭载上千架战机,是一款战斗力极强的海洋武器。它的威胁性要远超航母。上千架舰载机,这样的规模已经堪比10艘航母了,最重要的是它的灵活性很强,虽然很大,但是浮岛式可以随时移动。

     不仅解决了甲板空间小的难题,而且还可以充当补给功能。是一款能够长时间进行远洋作战的海洋利器。但我们知道,像这种武器建造起来难度必然很大,可是一旦造出来的话,美国航母对我国而言将再无优势。除了这款武器吸引了西方媒体关注之外,中国的另一款武器也吸引了西方人的眼球,那就是中国的095核潜艇。我们知道,这款武器是在094核潜艇的基础上进行改进的。

      在之前的南海阅兵仪式上,我国的095核潜艇首次对外亮相,当时吸引了很多国家的目光。西方人不敢相信,中国在核潜艇领域上的发展居然进步这么快,找这样的速度下去,赶超美国海军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罢了。俄罗斯军事专家表示,一旦中国的浮岛式航母建造成功的话,配合海底095核潜艇作战,那么在海面上,就算是美国海军也不是对手。

     尽管很多国家都想学习中国建造大型浮岛式航母的技术,但是让他们很无奈的是,这项技术全球只有中国拥有,但是作为绝密技术,中国是不可能对外传授的,所以他们能做的,只能静静的看中国造,等成功之后,过过眼瘾就行了。即便是科技发达的美国,他们对这项技术也是一脸茫然。如果这两种武器同时在海面发起攻击的话,即便是强大的美国也招架不住。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