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苏57部分性能或超F22产量却很低 产品30发动机已测试
www.wforum.com | 2019-01-20 20:25: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苏57部分性能或超F22产量却很低 产品30发动机已测试

  作为世界仅有的三款重型隐身战机,苏57的发展路线从诞生之初就与F22和歼20都有不同,从外形来看,苏57的发动机舱间隔很大,形状类似拍扁的苏27,弹舱的容积也被频繁质疑,但实际上苏57大型武器舱的设计,规避了发动机对弹舱布局的影响,有效容积甚至比F22更出色,但从苏57露面至今,产量一直偏低,到底有哪些原因?产品30发动机有何特点?

  苏57可以挂载6吨各类型弹药,作战半径超过1200千米,现在苏57使用的是两台117S发动机,总推力334KN,并且这款117S使用俄罗斯独创的喷口转向矢量推力技术,完美的克服了美国F22使用的二元矢量喷管角度受限的弊端,但如此一来,虽然提高了机动性,让苏57可以随心所欲的飞出超机动,但造成与飞控系统很难兼容的问题,增加了战机的不稳定性。

  航电系统一直是俄制战机的缺陷,但苏57却焕然一新,搭载NO36有源相控阵雷达,探测范围400千米,总体水平总算赶上了F22战机搭载的AN/APG77雷达,另外苏57还拥有3部X波段雷达和2部L波段雷达,以及光学/红外搜索系统,增强了对抗隐身战机的能力,并且具备在关闭雷达时,对敌方目标进行电磁干扰的能力,如此看来,苏57的进步是有目共睹,为何产量这么低?

  当前苏57的成本价超过31亿卢布(4685万美元),如果平摊研究经费,采购费用将高达数亿美元,在未来五年的时间里,俄罗斯计划采购的苏57仅为15架,年产量仅为3架,这就造成苏57的成本居高不下,另外苏57使用的117S发动机,属于三代半动力配置,产品30发动机正在进行测试,推力要比117S提高7%,但战机气动布局肯定略有改动,所以苏57的生产高峰,很可能会在2026年以后了。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