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卡拉什尼科夫公司只造枪?五种"拳头"产品你都没听过
www.wforum.com | 2018-07-27 20:45: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卡拉什尼科夫公司只造枪?五种"拳头"产品你都没听过

  说到枪支,可能世界上没有一个品牌的枪支敢跟前苏联/俄罗斯的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相比,这是在世界上销量最大的自动步枪,不仅仅是很多国家军队配备,不少个人和在很多冲突地区的武装都拥有这种便宜的枪支。这还不包括各种仿制卡拉什尼科夫的枪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近日报道,自从俄罗斯提出修改国家枪支法,允许俄罗斯人每人拥有最多10件武器以来,俄罗斯卡拉什尼科夫集团一直在俄罗斯新闻头条中占据重要位置。

  一些人认为此举只会进一步强化这家传奇公司在枪械市场上的垄断地位,有鉴于此,卫星通讯社决定向外界展示一下卡拉什尼科夫集团推出的另外一些令人着迷的产品。因为这家公司如今已经转型,生产的不只是枪支!

  1。脉冲星电动摩托车:环保型电摩,不以速度取胜!

  在提到卡拉什尼科夫集团时,生态意识和极简主义这两大趋势可能并耳熟,但这也是该集团产品的重点研发理念。

  在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之前,俄罗斯交通警察得到了全新型的Izh 脉冲星电动摩托车,其特色就是零污染。这种电单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噪音水平只有75分贝,比在体育场欢呼纳喊的足球迷发出的声音还低。

  虽然其最高时速不超过100千米,但仍然稳稳的赢得了大家的喜欢。虽然电单车不能用来参加世界摩托车锦标赛,但其使用成本仅为普通摩托车的十二分之一。

  2.Ovum电动汽车:万里长征走了一小步!

  身为俄罗斯最大的武器制造商,卡拉什尼科夫集团还生产了一款电动汽车,只不过这款电动汽车只用三个车轮。这种小巧可爱的蛋形电动汽车是为交通警察设计的,与莫斯科街道相比,它可能更适合纽约街头。

  这种未来主义电动汽车看起来是都市交通的完美选择,因为它几乎没有噪音,而且时速可高达80千米。Ovum电动汽车采用模块化设计,这意味着可以通过改装车辆的某些部分达到特定目的,包括乘客座位的数量。但考虑到这款车是给交警用的,所以估计普通人不会喜欢坐上去。

  3.BK-10M登陆艇:专门为执行特别任务而生!

  卡拉什尼科夫集团对交通工具的追求并不仅限于陆地,他们还还推出了一款被称为BK-10M的登陆艇。2016年,俄罗斯特种部队已经列装了这款登陆艇。那么,它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这款登陆艇的巡航航程为220英里,时速可高达40海里,包括艇员在内载员12人。这艘艇可以用于多种场合,包括海上作战、部队登陆、火力支援、反海盗和反恐任务,以及海上救助等。

  4。ZALA无人飞行器:我在看着你!

  汽车、游艇和自行车实用性太强,无法满足你的好奇心?让我们把目光投向高空。在距地面约2500米的地方,一款被称为ZALA的无人飞行器正在悄悄飞行。ZALA身携60倍光学变焦热成像相机,敏感度极高,它是最强的跟踪者,能够看到绵延数英里的地方。

  其监视范围达35千米,通信范围达120千米,还配备有新型电池,可以将飞行时间增加到5小时。ZALA无人飞行器已于今年开始量产,今年会在俄罗斯展览会亮相,并面前国际市场出口。

  5。会飞的汽车:未来就在拐角处!

  虽然大规模生产飞行汽车是每个汽车制造商的梦想,但卡拉什尼科夫集团推出的这个汽车概念绝对是同类概念的佼佼者。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该车是军用还是民用。未来会不会有飞行交通警察?这可是没准儿的事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