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隐身导弹会不会成为未来隐身战机的标配?
www.wforum.com | 2018-06-03 22:01:51  武器正能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隐身导弹会不会成为未来隐身战机的标配?

  一直在军事领域领先的俄罗斯,由于发布了一款被誉为"末日武器"的新型导弹,而引来了世界各国的广大关注。但也由于该导弹实验结果并不理想,从而显得俄罗斯有些好高骛远。面对着外界的压力,俄罗斯又公布了具有良好隐身特性的Kh—59mk2巡航导弹,试图消除之前"末日武器"带来的负面影响。

  随着世界各国武器装备的快速发展,具备超音速、隐身良好的武器也越来越受各国青睐,未来的战场对于武器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由于需要适应战场,具备隐身性能的武器得到了空前的发展。

  在苏—57研制成功之后,我国也成功地自主研发出了歼—20。而早前出来的苏—57由于部分原因还未正式纳入服役行列中。不过即使拥有先进的苏—57,俄罗斯仍然致力于研究一款具备良好性能的导弹,用来满足未来战场上的需要。

  我国的歼—20由于配备了大量的新型材料,研发技术也非常娴熟,所以它在未来的战场上一定会被各国重视。不过我国目前状态下,研究第五代战机依然困难重重。

  就在俄罗斯宣布苏—57成功发射具备隐身性能导弹的时候,我国官方人员也透露出我方正在研究一款性能更好的隐身性导弹。该导弹一旦研发成功,我们不难想象,在未来的战场上歼—20若携带该导弹,会大大提高其作战能力,也会使我国整体战斗力得到质的发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