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美军侦察机SR72号称横行无阻 前身却曾被我军捅下5架
www.wforum.com | 2018-05-01 20:32: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侦察机SR72号称横行无阻 前身却曾被我军捅下5架

  美国的军备开发项目通常为公开式,只有少部分为机密型,其中之一:侦察机,美军的多款侦察机都是在相当保密的情况下研发,比如:U2侦察机,曾长期处于保密状态。

  如今随意技术的进步,美军决定研发新一代的SR-72侦察机,又被称为:超级黑鸟,意为SR-71黑鸟的后继型号,与以往不同,在SR-72侦察机原型机尚没有造好的情况,计划在2030年左右才能服役,已对外公开项目不少信息,仅没说研发的具体进度。

  美军期待新款侦察机横行无阻,为此它拥有更高的速度,可能达到6马赫,所以有美媒体宣称:谁也无法击落它,显然自信心十足了!

  该机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下属的臭鼬工厂--美军绝密飞行器研发的主要单位负责,设计思路依然为:高空高速,6马赫已属于超高音速飞行器,几乎没有防空导弹能够比它快的,其飞行高度也可以达到一个前所未来的高水平,也许可以在接近于太空边缘飞行了。

  为此采用无人架驶设计,也就是说,它是一款无人机,采用涡喷发动机与超燃冲压发动机的组合体作为动力,先采用涡喷发动机让飞机加速到3马赫,再启动超燃冲压发动机加速到6马赫。

  美方称已经解决了组合动力问题,可以保证速度达到预定的目标,让它成为人类制造的“最快飞机”。这似乎给现代防空系统造成极大压力,要拦截的目标,比导弹的速度还要快。连原型机都没有造出来,就已经开始对外宣传了:谁也无法击落它,显然自信心十足了!

  似乎忘了U2被我军一连捅下5架经历吗?当年,U2被研发出来时,也认为不可能被击落,黑鸟号称在服役期间从没有被击落过,实际以限制使用范围为代价,也曾被击伤过,只是美军官方不承认。如今高超音速技术兴起之时,6马赫在未来绝对谈不上最快。再说了,能不能拦截到,只是比速度吗?比如:迎头攻击就不需要什么速度了,最后一点:谁说新一代防空导弹速度低了?

  如果没必要担心什么,技术一直是相互促进,竞争是你来我往,没有什么百试百灵的东西,只要能不断进步,没什么可怕的。也许更值得关注,美方为什么非要公开它?臭鼬工厂的研制项目一直被绝密,如今有点反常,也许是别人的进步让其有了压力,不想再保持沉默,让人以为美国落后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