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这五款世界级杀器均被美俄掌握 仅一款可随时投入实战
www.wforum.com | 2018-03-15 19:48: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五款世界级杀器均被美俄掌握 仅一款可随时投入实战

  1,无人核鱼雷“Status-6”——军迷普遍认为‘状况6’不靠谱

  这无人核鱼雷“Status-6”(‘状况6’),虽然是俄罗斯在2015年不小心曝光的,但早在20世纪50年代俄就已经提出类似武器项目T-15计划。美国核态势评估报告给出的定义是,俄罗斯正在开发的‘状况6’是一种新型洲际核动力核弹头的海底无人鱼雷系统。据报道,虽然‘状况6’只能挂载一枚核鱼雷,但一枚足以摧毁一座海滨城市,其在水下爆炸后所引发的海啸效应,让900多公里以外的海平面还能激起2米~4.6米高的波浪,可让敌方航母或军港陷入瘫痪,破坏力巨大。

  不过,外媒推测“其射程达10000公里,最高时速约100公里,可谓航母杀手”,被很多军迷怼说大话不靠谱。理由是,现代鱼雷分两种,1,慢速鱼雷,为了延长射程就必须降低时速。2,快速鱼雷,为了达到时速超100公里就必须缩短射程,通常这种快速鱼雷射程只有几十公里。看似‘状况6’既不像快鱼雷又不像慢鱼雷。其实,这些军迷忽略了状况6不仅是核弹头,更是核动力续航这件事。普京在2018年3月又再次提及可袭击美港口城市的自主鱼雷,想必所指又是状况6,一旦它真到了实战部署状态,那状况就真糟了。这‘状况6’核动力核鱼雷,不可小看。

  2,洲际弹道导弹R-36M2——外号恶魔撒旦

  美媒评价R-36M2(美国代号SS-18)弹道导弹穿透防空辅助装置最强(最多可配备40个穿甲辅助系统)、有效负荷能携带核弹头最多(最多可携带10枚核弹)、最大射程可达11000公里、最容易突破自家防控网。美国空军国家航空航天情报中心估计,截至2017年,还有大约50架R-36M2 Mod 5发射器在正常运转中。这下,你知道洲际弹道导弹R-36M2外号为啥叫恶魔撒旦了吧。

  2018年,普京已公布撒旦接班人RS-28“萨尔马特”即将走马上任,可取代苏联时期老家伙R-36M弹道导弹江湖地位,杀伤力或更上层楼。

  3,三叉戟II潜射弹道导弹——唯一打击能力最强最稳致命核武器

  三叉戟II潜射弹道导弹获得连续157次成功试射公开记录,最大射程达12000公里以上,挂载于俄亥俄级核潜艇上发射可打遍全球,打击目标误差仅在90米~120米之间,算得上目前唯一打击能力最强最稳致命核武器。

  4,生化武器——一旦放出来就覆水难收后患无穷

  目前,全世界只有俄罗斯和美国拥有巨型生化武器库,俄罗斯大约有4万吨库存,美国大约有31500吨库存。常见生化武器有毒气弹如沙林、芥子气和光气炸弹。这类武器一旦放出来,可能会造成大规模瘟疫,后患无穷。比如大自然送给14世纪欧洲的黑死病,造成了全世界大约7500万人死亡,仅在欧洲就有60%人口死于黑死病。如果美俄掌握了黑死病毒化学武器,放出来的后果难以想象……

  5,大型空爆炸弹——所有炸弹的爸爸和妈妈

  2003年,美军就推出了外号为‘所有炸弹之母’MOAB大型空爆炸弹,借用特种作战MC-130军用运输机投放。2007年,俄罗斯开发重达7100kg巨型炸弹‘FOAB’系,外号‘所有炸弹之父’,目前服务于俄罗斯空军,借用图-160战略轰炸机投放。弹如其名,除了核武器外,这两类大型空爆炸弹的确算是全世界各国所有现役弹药的爹妈,因为它们杀伤力堪比小型核弹,却无核威胁,可随时投入实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