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洛马公司研发用于F-35战斗机的激光武器技术
www.wforum.com | 2015-12-30 17:16:2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新型模块化光纤激光器的能量转换率达到40%,这意味着随着制造、瞄准以及尺寸重量功率技术的进步,这种激光器有望用于F-35联合攻击战斗机。公司正在寻求相关概念的集成。与基于晶体元件的体积笨重的固体激光器,以及性能不稳定的化学激光器相比,光纤激光器在光纤内产生光束,所制成的装置更灵活和高效。光纤激光器如同棱镜的反作用,棱镜是将一束光折射为多种不同颜色的光,而光纤激光器是将多束光汇聚成一束。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经开发出一种通过增加模块来调整激光武器输出功率的方法,可根据不同任务和威胁需要而专门定制。

  美国空军曾对喷气式战斗机用激光器表示兴趣,主要用于保护飞机免受敌机攻击。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模块化激光器由于能量转换效率较高,因此将比以往的技术更为节能,体积更小,使得该激光器适合用于喷气式战斗机。该公司正在与空军探讨相关计划、路线图,以开发适用于F-35和其他平台的激光武器。针对喷气式战斗机应用,另一家具有竞争力的公司是通用原子公司。通用原子公司已经向国防部交付了150千瓦的固体激光器,并正在考虑安装到“捕食者”C无人机上。

  此外,该公司已经获得美国陆军的合同,在2016年交付60千瓦光纤激光器。陆军还计划通过增加模块来将功率水平从60千瓦提升至120千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