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www.wforum.com | 2024-04-16 22:41:18  新头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几个月来,乌克兰对于西方援助的拖延愈趋沮丧,乌克兰表示急需防空系统的支援,以抵御俄罗斯的进攻。

       国际战争研究所 ( ISW ) 4月17日在社交平台X上指出,美国向乌克兰提供额外军事援助的假设,是基于无论美国采取什么行动,战争都将保持僵局,但这个假设是错误的。如果美国不采取紧急行动,俄罗斯的进步将加速击溃乌克兰。

       美国参议院今年 2 月通过 950 亿美元的一揽子计划法案,其中包括向乌克兰提供 600 亿美元以抵抗俄罗斯入侵,以及向以色列提供 140 亿美元,还包括在中国行事日益专断的印太地区,投入数十亿美元加强对美国盟友的支持。但这份统包预算案碍于共和党内右翼的压力,随后在众议院卡关。

       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麦克·强生说,新的众议院版本法案将提供与参议院版本大致相同的援外金额,但也会有一些差异,包括一些贷款形式的援助。对于强生的援助新说法,外界质疑,究竟强生是在试图对乌克兰援助设置陷阱,还是真正的援助即将获得批准?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前线的乌军因为缺乏炮弹而陷入苦战,甚至撤退的命运。

(0)
相关新闻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普京,大祸临头!俄大规模机械化部队遭乌痛击!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90%的中国人很难躲过这些骗术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