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巨头宣布回归中国 数百万人乐了
www.wforum.com | 2024-04-09 23:57:24  FX168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游戏巨头网易和暴雪4月10日在联合声明中表示,网易将把微软旗下暴雪娱乐(Blizzard Entertainment)的标志性《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和其他流行视频游戏带回中国。

     CNN报道,美国暴雪和中国网易在发生激烈争执后,于2023年终止了长达15年的合作关系,令数百万中国粉丝心碎。

  “经过一年的谈判,暴雪和网易很高兴在前进的道路上达成一致,再次为中国玩家提供服务,”两家公司在网易游戏官方微博账户上发帖称。

   声明称,新协议将使《魔兽世界》和《炉石传说》游戏,以及《魔兽争霸》、《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和《星际争霸》宇宙中的其他游戏回归中国。

  《魔兽世界》也称为WoW,是一款非常流行的在线多人游戏,用户可以在艾泽拉斯的中世纪世界中对抗怪物并进行探险。

  两家公司表示,这些游戏将从今年夏天开始陆续重返中国市场,并补充说他们将在晚些时候分享更多细节。

  网易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信任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开启新的篇章,为我们共同建立的这个独特社区中的用户提供服务。”

  外国发行商必须与当地合作伙伴合作在中国提供视频游戏。

  回顾2022年11月,暴雪和网易宣布,由于无法就关键条款达成一致,他们将不再续签许可协议。但如今,这个美国游戏巨头回归中国。

美巨头宣布回归中国  数百万人乐了

(示意图)

  另外,根据这份声明,微软游戏和网易还达成了一项协议,探索将这家中国公司的新游戏引入Xbox游戏机。微软于2023年完成了对全球最大视频游戏开发商之一动视暴雪的收购。

  “多年来,暴雪的宇宙一直是该地区玩家生活的一部分。将暴雪的传奇游戏重新带回中国玩家手中,同时探索如何将更多新游戏引入Xbox,这体现了我们致力于为全球更多玩家带来更多游戏的承诺,”微软游戏首席执行官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表示。

  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中国对其庞大的网络游戏产业进行了打击。2021年,中国禁止18岁以下的网络游戏玩家在工作日玩游戏,并将他们在周末的游戏时间限制为3个小时。这是中国针对其认为过于强大的公司,特别是大型科技公司的更广泛打压行动的一部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
全球最淫乱国家 这国夺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
全球最淫乱国家 这国夺冠
外籍人士在华消费更方便了 11个电子钱包落
最新传来的又是坏消息
将资金从中国转移出去 又一条路堵死了
还不死心 习的又一场大跃进
美国家庭正被它活生生吞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