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尔街大鳄警告:有大事正在发生
www.wforum.com | 2024-04-02 00:02:47  FX168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尔街大鳄彼得·希夫(Peter Schiff)最新警告,有重大事情正在发生,但鲜有投资者对此做好准备。他强调:“更重要的是,各国政府和央行也没有为此做好准备。”希夫解释说,美联储降息将使通胀问题恶化。

  欧洲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Euro Pacific Asset Management)CEO兼首席全球策略师彼得·希夫过去几天在社交媒体X平台上发布了一系列帖子,对美国市场和经济的健康状况发出多次警告。

  希夫在3月31日写道:“金价上涨30美元以上是非常罕见的。更罕见的是,金价在没有消息的情况下呈现这样的走势。”

  现货黄金价格周一(4月1日)收盘大涨17.75美元,涨幅0.8%,收报2250.49美元/盎司。金价周一盘中飙升2265.69美元/盎司,创下历史高点。

  希夫警告说:“有重大的事情正在发生,但很少有投资者做好了准备。更重要的是,各国政府和央行也没有为此做好准备。”

  希夫表示:“看到大宗商品价格暴涨,而美联储继续声称通胀仍在滑向2%的轨道上,且降息即将到来,这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华尔街或金融媒体什么时候才能最终识破这些胡扯?”

  周一,希夫在X上解释金价上涨的原因。他写道:“金价上涨并不仅仅是因为美联储准备降息。金价之所以上升,是因为降息是个错误。如果通货膨胀率随利率下降,那么实际利率将保持不变。但由于通胀在上升,实际利率在下降。这就是金价上涨的原因。”

  在随后的帖子中,他写道:“美联储的游戏结束了。债券收益率和黄金价格都在上涨。尽管预期美联储将降息,但长期利率仍在上升。这是因为降息将使通胀问题恶化。这对黄金有利,但对债券不利。”

华尔街大鳄警告:有大事正在发生

  希夫曾多次对美国经济发出警告。去年12月,他说:“2024年最大的意外将不仅是经济陷入衰退,而且是高通胀卷土重来。”

  希夫还警告称:“美元正处于历史性崩溃的边缘。这将改变美联储和美国经济的游戏规则,因为它将导致通胀、利率和失业率飙升。忘掉软着陆吧。这就是玉石俱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500亿科技巨头破产:技术曾超三星华
40个足球场大!中国“国之重器”又上新
突发:一架波音727飞机在机场坠毁
惊传:四川军区门口车辆突然暴冲 伤亡惨重
习近平这么做,真是有失国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500亿科技巨头破产:技术曾超三星华
40个足球场大!中国“国之重器”又上新
突发:一架波音727飞机在机场坠毁
惊传:四川军区门口车辆突然暴冲 伤亡惨重
习近平这么做,真是有失国体
美国,被印度骂了个狗血喷头
“手牵手,我们一起戒掉性生活”
中国土法炼曝光机 传已能造5纳米芯片
俄突发声明:乌克兰须立刻逮捕和引渡这些人
受不了了,白宫下最后通牒:别再偷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