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缘分太奇妙!男子寻亲20年 见到生父时竟发现…
www.wforum.com | 2024-03-28 19:30:01  CTWANT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中国大陆山东一名35岁男子花费20年时光寻找原生家庭,未料他终于找到亲生父亲和姊弟妹时不只激动到昏倒,更发现自己与生父“早就互加微信”。

据《极目新闻》报道,幼年时流连在不同家庭的记忆,让男子少年时就踏上寻亲之旅,但这条路太过陡峭,同时作为寻亲人与寻亲志工的他,也是靠同道人和以母子互称的寻亲妇人支持下,才在近日找到亲生爸爸、大姊、三弟和四妹。

但男子踏出的寻亲路却有些与众不同,他虽与一些养子养女一样难以融入收养家庭,同样因为疏离自小从事各种打工、工作和辍学,必须忍受过年的孤寂,以及在享受建立家庭、事业有成同时,默默忍受内心的寻亲渴求,却少有人像他一样,认亲前就和亲父互加好友。

男子2023年认识寻子的张妇,并惊讶发现对方儿子样貌,竟与他唯一一张幼时照的自己非常相似,仅管DNA结果显示两人非血亲,但已让他感到更多希望,之后也在“老妈”张妇鼓励下积极寻亲,最后奇迹般在今年与“比对名单上的最后1人”配对成功。

男子收到报告当下开心到昏了过去,事后更惊讶发现生父几个月前因为跟他讨论抽血检验,两人早已互加微信,对方除传讯“我也想过我儿子”甚至看过他的直播,没想到寻找20年的爸爸就近在眼前。

男子的弟弟透露,其实自己和大姊、妹妹一直不知道二哥的存在,只记得母亲在他们很小时意外去世,爸爸平时也沉默寡言,直到比对成功才倾诉过去因为穷困,把大哥送养给别人。

尋親男發現生父早就是他的微信好友。(圖/翻攝自微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