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卖14座广场也救不了 万达股权被法院冻结
www.wforum.com | 2024-03-27 23:14:46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中国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旗下新达盟商业管理公司,约莫价值新台币716亿元的股权被冻结,引发外界热议。 之前为了解决财务危机,万达已经出售了14座广场,但仍无法筹集足够的资金来补足陷金缺口。

近日,江苏省人民法院,冻结大连新达盟商业管理公司的股权,而冻结期限为2024年3月20日至2027年3月19日,股权价值预估达新台币716亿元。

据悉,该公司仅成立两个多月,背后创办人为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原先,外界认为此次是王健林新的商业布局,但短时间内就遭冻结,引发热议。

事实上,万达相关企业皆陷入债务危机,因此,王健林陆续透过出售股份弥补财务缺口。 境外债方面,万达商管预计一年内将有两档美元债到期,到期金额则预计为9.4亿美元。 近日,珠海万达商管则曾一度冲上中国热搜,因为该公司亦发生大笔股权被冻结的情况。 据悉,冻结股权数额约50.72亿股。

而3月中旬,万达广场商业公司则因工商变更,导致股权全数卖出。 至今,万达集团已累计出售14座万达广场。 而王健林的财务困境会持续到何时,更受到外界高度关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