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吃红麹保健品“吃到尿不出来”
www.wforum.com | 2024-03-27 22:33:58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小林制药红麴保健品肾病风波延烧,已知造成4死106人住院。 一名东京都40多岁男性如今出面表示,他仅服用几周后,就开始出现尿液颜色变深、排尿困难、剧烈腹痛等问题,并且不幸住院开刀,但至今肾功能依然异常,仍然没有完全康复。

日媒MBS News报道,去年夏天,受害男子在公司健康检查时被诊断肥胖,回家途中经过药局时,就购买了2盒小林制药的红麴胆固醇保健品,每盒60粒装,每天服用3粒。 他当时还心想,小林制药是我认识的公司,应该没问题的。 ”

未料,受害男子服用几周后,就开始出现不适症状,包括尿色变深、排尿困难、剧烈腹痛。 他过去从未出现泌尿问题,而且根本没想到是保健品出包,因此还是继续服用,把整整2盒都吃完了。

最终,受害男子在去年9月就诊,10月住院动手术,约一周后顺利出院,但至今肾指数依然异常,无法完全恢复上班,必须在家办公,与其说是愤怒,不如说是无奈。 如果不吃保健品,也就不会住院动手术了。 我非常痛苦。 ”

小林制药22日宣布自主召回红麴产品,并且设立咨询窗口,目前接获至少3600件咨询。 受害男子看见新闻后也主动联系,却因为早就把包装丢掉、无法提供产品编号,无法获得进一步处理。 他语气强烈地表示,“希望即使不知道产品编号,也能够好好地调查处理。 ”

吃红麹保健品“吃到尿不出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