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娶你养老吗?上海35岁女子相亲 遭嫌弃
www.wforum.com | 2024-03-15 16:20:56  CTWANT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常言道“女大三,抱金砖”,现代人谈恋爱,大部分人都是能接受“姐弟恋”的。 不过最近在中国网络上有支影片,是关于一名35岁上海女子在餐厅相亲时,遭到29岁男方毫不留情嫌弃的故事。 

女子的心情仿佛被泼了盆冷水,忍不住把这段经历发出来吐槽,也在网友间引起了广泛的讨论。

该女子自述两人是经人介绍,相约在一间餐厅相亲。 

她表示,男方95年生的,事业还可以,有一辆代步车,并贷款买了一间小户型的房子,以年纪与条件来说显然正处于人生上升期,和对方结为连理虽然不一定十分富裕,至少就可以在上海定居了。

见面后,对方表现的热情大方,让女子颇为欣赏。 其后两人相谈甚欢,让女子觉得对方对自己经该也是满意的,便趁着好气氛试探的问:“我已经35了,你不介意吧?”

在女子想来,不管男方介不介意,至少当场礼貌上会回答“不介意”,没想到男子瞬间变脸,放下筷子连饭都不想吃了:“我肯定介意啊,你这个年纪,都快绝经了,我娶你,是想让我给你养老吗?”

娶你养老吗?上海35岁女子相亲  遭嫌弃

之后,男方席间冷漠以对,而女子也觉得颜面大失,匆匆走人,一场相亲以失败告终。

这支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引起许多讨论。 有网友认为:“男孩子说话够损的,活该找不到女朋友”、“有胆子回家问问你媽35岁有没有绝经吗”、“相亲应该真情相待,情人不成成朋友,这样刻薄的语言,人品不行。 ”但也有人理解男方的考量:“结婚生子,不但是传统观念,也是现实问题,35岁的高龄,受孕的机率已经很低,被嫌弃很正常。 ”还有人一语点出整件事最大的原因,觉得一开始讲清楚就没事了:“啥媒人啊?起码的姓名性别年龄工作是要说的吧(不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