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惊呆!充斥粗鄙用词 新华社就这水平?
www.wforum.com | 2024-02-05 14:17:43  RF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基本法》第23条立法如箭在弦,港府高官连日出动解说,但国际上的民主国家仍大力批评。拥有五千年文明的中国,党媒《新华社》发表港澳平署名文章,指只有极少数人反对立法,称他们“作贼心虚”,并使用大量粗鄙词语来“痛斥”反对者。 

《新华社》发布题为《为甚么反中乱港份子如此害怕23条立法》的评论文章,指香港内外总有人对立法感到如鲠在喉,自政府启动立法谘询后,这些人像热锅上的蚂蚁,攻击抹黑、大肆编造谎言,将立法污名化和妖魔化。 

文章又指反对的只是极少数人,凡是爱国爱港的人都没有担心,只有反中乱港份子才感到害怕,作贼心虚,竭力抵制滋扰立法。

文章又重提2019年香港的抗争,指如果23条立法完成,抗争者作出破坏香港稳定,危害国家的行为,就不可能逃脱法律制裁。 

文章在最后两段使用大量粗鄙词语来批评反对者,指“他们那是甘心当狗”,不愿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却要做被敌驱使的“狗奴才”,又指批评反中乱港份子过去挟洋自重,勾结外部敌对势力乱港遏华,在港策动颜色革命,对中国进行渗透。又指这些人“数典忘祖、认贼作父”,公然乞求外部势力干预香港事务,“把汉奸国贼做到了家”。文章认为23条立法可将他们与敌对势力的联系斩断,使他们只能成为“丧家之犬”。 

文章最后指,23条立法“决不会因为一群苍蝇走狗的阻挠而受到干扰”。

惊呆!充斥粗鄙用词 新华社就这水平?

香港政府高官连日出动为23条立法护航。路透社资料图片

(0)
相关新闻
国安法影响?香港人口最新数据曝光香港之后,下一个是台湾?
香港民调近7成反对禁蒙面法 揭露林郑真面目惊!何韵诗赴台参加“撑港”活动遭泼漆
佩洛西见黄之锋、何韵诗 北京批为暴力分子北京清算香港商界巨富们的时候到了
中央政法委介入香港意欲何为香港抗议者向国际求救 美国英国伸出什么援
中共调几十亿资金 分兵两路压制反送中黄之锋再被拘 在香港机场“违反保释条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香港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空姐曝 在飞机上“绝对不要做”的8件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