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李克强猝逝中国政坛动荡 “上海休息”有蹊跷
www.wforum.com | 2023-10-26 23:03:44  今日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国务院前总理李克强27日传出因心脏病于上海猝逝消息,由于李克强前往上海的时间点及原因让人怀疑,再加上这次中国公佈死亡通知的速度有蹊跷,有评论分析指出,此次事件发生“疑点重重”。

中国官媒《央视新闻》指出,李克强在上海休息期间,26日时突发心脏病,送医抢救后仍无效,27日0时10分去世,享寿68岁。

据报道,评论员钟原对于李克强在上海休息的原因提出质疑,“若是因为天气冷,应该是要去南方,深圳、广州、海南应该更好。若是去上海治病,难道北京医院不行?”

他认为,此事可能有不敢见光的内情。

钟原认为,李克强死因蹊跷,且中国官方此次公布其死亡通知十分迅速,一般不会如此快速,也成为疑点之一。

钟原表示,习近平怎么会允许李克强去上海,“那里是上海帮的地盘,习近平不怕团派和曾庆红搞到一起?

心脏病的说法,之前据说李克强确实患病,但是心脏病吗?疑点不少。”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也表示,李克强之死,存在著不合理的地方。

通常常委们身边都会配有专门的医生、警卫,就算心脏病也会马上给药,且上海医院的医疗水平又是全国最好的,李克强猝死显然存在不合理的地方。

李克强猝逝中国政坛动荡 “上海休息”有蹊跷

由于李克强的年龄在中国高官中并不算大,他突然因病去世,在现今中国动荡的局势下,容易引起猜测。

时事评论员唐青指出,习近平刚拿下外交部长和国防部长,中共政坛不稳。李克强去世,对中国政局会造成什么影响,也难以预料,“很像毛泽东那时候中共三巨头去世。”

(0)
相关新闻
涉权斗?李克强召10万干部开会 解放军上将到习近平亲自指挥清零 李克强为啥全程不戴口
可惜了李克强:他曾致力于破壁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
李克强和温家宝 相隔十年相似的“迟到”矛盾激化 传李克强正在酝酿向习反扑
北戴河会后,李克强首露面就喊“压力大”李克强”到点下课” 习近平钟意谁?
习近平声称中国已全面小康 却被李克强“戳此人已贵为习近平第一宠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李克强猝逝"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