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裔学童在校被殴 动手家庭涉登门报复
www.wforum.com | 2023-10-07 17:27:2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布碌崙(布鲁克林)班森贺日前发生一起华裔与中东裔家庭互殴的案件,一名华裔男童疑在校和中东裔学生引发争执,被对方叫来家里的大人到校,对著男童殴打;数日后,对方一家四口再度找上华裔家庭的住所,携带武器在其前院开始互殴,最终双方人马各有一名男子被控罪。

打篮球引发肢体衝突

该案件发生于9月28日(周四)下午2时左右,在位于班森贺201初中的篮球场,据华裔母亲Angie讲述,当时,13岁的儿子Brian与其他族裔的同学在打篮球。这时,一对分别就读六年级及八年级的中东裔两兄弟,突然走进场内捣乱。

据儿子Brian所述,两兄弟在校内是“出了名地会制造麻烦”,大家都不愿让他们加入,可哥哥不由分说抢走篮球,当一名非洲裔同学上前想抢回时,遭对方搧了一巴掌。双方人马的肢体衝突一触即发,一番打斗后,中东裔的弟弟脸部被擦出血,兄弟俩立即就打电话通知父母。

不久后,他们的母亲、还有一名据信是舅舅的男子抵达现场,当被问及当时情形,受伤的弟弟指著Brian,说是他打伤自己,舅舅便突然衝向Brian追著打。

华裔学童在校被殴 动手家庭涉登门报复

中东裔一家四口携带武器到华裔家庭的门口前。(Angie提供)

华裔男童被打至送院

Angie形容,这位舅舅人高马大,对著儿子一番殴打,事态引起校方注意后,学校报警,并将Brian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她回忆道,她匆匆赶到医院时,这名中东裔的母亲也在急诊室,看到她时还走到跟前威胁,“我知道你们住在哪里”;尽管感到害怕,儿子隔日还是返校,并到校长室与一名华警配合调查,华警在当时对他说,当日下午便会到出手打人的男子家里将其逮捕,不过若对方拒绝应门,警员也无法强行进屋。

当下她以为事情告一段落,不料9月30日(周六)时,对方同一批人、两大两小登门报复,几人最初将车停在街角,由于不知道具体地址,只能逐个按门铃。

根据Angie描述,当时自己与丈夫在家中,看到四人站在前院的围篱外面,手持铁棒球棍、铁支等武器,开始用带有种族歧视的字眼谩骂,并衝过来要打人。

为了自保,她和丈夫随手拿起扫把、铲子走出家门,双方开始在其住家前院互殴,现场顿时陷入混战;过程中,丈夫的头被棒球棍击中,头骨破裂而缝了六针,手指也被打断,相信是有民众目击后报警,不久后伤势较重的丈夫被送往医院抢救。

丈夫的头被棒球棍击中,缝了六针。(Angie提供)

丈夫的头被棒球棍击中,缝了六针。(Angie提供)

丈夫被打到手指破裂骨折。(Angie提供)

丈夫被打到手指破裂骨折。(Angie提供)

双方各有一男被控罪

Angie说,一开始甚至不知道丈夫被送到哪里,致电多家医院寻找他的下落,最后他直到10月1日(周日)傍晚才回家;丈夫指,在医院检查后随即就被送往布碌崙刑事法庭控罪,夫妇俩后来跑到警局,警方说,现场多个视频拍到丈夫手持武器,必须将他逮捕控罪。

丈夫被控七项罪名,最严重的为一项使用武器意图致伤的攻击罪;而名为沙博(Hassan Saab)的中东裔男子则是同起案件中被逮捕的另名男子,他涉及在校园和住处前攻击他人,被控12项罪名,除攻击外还有危害儿童福利等罪名。

州参议员曲怡文办公室幕僚长张意表示,已和校方通过话了解情况,11日(周三)市教育局将举行听证会,Brian也会作证,决定中东裔小孩是否有退学的必要。此案目前已挑起华社的怒火,但她呼吁大众不要将每件事上升至种族问题,涉案双方都是少数族裔,应理性解决问题、强调安全问题才是最重要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